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林天德
介紹
  • 他的文章
  • 他的收藏
  • 留言給他
【我的名單】
本月寄信數:0封 近三個月寄信數:0封 總名單數:0人
【 新增連絡人 】
【 通訊錄 】
備註:
no. 名字 電子郵件 群組 開信率(近三個月) 備註/刪除
【我的追蹤】
【誰追蹤我】
【誰追蹤我】
【留言給林天德】
留言
弟兄2013-04-07 01:25:56
林天德弟兄你好:
我是在主裡的弟兄,目前是大學部的學生,現在已和一位姊妹交往當中,約一個多月了。已經有與服事者交通,也見過對方家長。在單身基督徒交往時7件最重要的事一篇文章當中提到訂婚最多進展到擁抱親嘴,但我和姊妹進展很快,現在就擁抱親嘴了。雖然我們有穩定的真理追求,出外也有禱告唱詩,但在最近幾次的出外交通卻發現我們卻越來越多落入肉體的情慾之中而得不到滿足。每次交通後靈裡感覺非常的不平安,深怕會繼續的偏離下去。想請問林弟兄該怎麼辦呢?
蘇秀貞2012-09-20 23:26:41
感謝主,家裡的偶像拆了丟了(因著事先有經過父親的同意),然而父親當天晚上十點喝醉酒鬧事,也把家裡所有家具、電器都砸得粉碎,鬧到警察局去,並且去找外面的朋友請乩童消災解厄,並且不斷詛咒我,給家裡帶塞帶衰還帶壞弟弟,那悪者雖是藉著偶像霸佔我家,結果真正被邪靈轄制的是我父親,父親寧可與不法的人來往,也不願顧念家人的感受,我們不願再這樣縱容下去,任憑父親沉溺在醉酒與交鬼的人中間,願主憐憫我父親的靈魂早日得救,好讓母親與姊姊不再重擔壓心頭,感謝神,讓我生在這家中,得以認識神,在聖靈裡重生,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
請問林弟兄,我當怎樣行,不知弟兄能否給予建議或信息選讀。(43會所的蘇秀貞姊妹)
【我的設定】
*
林天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