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Neo
介紹
  • 他的文章
  • 他的收藏
  • 留言給他
【我的名單】
本月寄信數:0封 近三個月寄信數:0封 總名單數:0人
【 新增連絡人 】
【 通訊錄 】
備註:
no. 名字 電子郵件 群組 開信率(近三個月) 備註/刪除
【我的追蹤】
【誰追蹤我】
【誰追蹤我】
【留言給Neo】
留言
Laura Yu2012-06-06 13:10:03
我非常喜歡這一篇「惠妮休斯頓」─ 一個教會女孩的故事,不管如何,都該為每一個人禱告,求主使我們不離開祂、倚靠祂、愛祂!
劉家瑗2012-03-10 21:29:24
弟兄你好~
我對水深之處有一個小建議
水深之處開張應該也有一年多了
不過我是在這學期期初特會網路福音交通才知道
每篇文章下面都有一個"請禱告"
問身旁的姊妹她也是都沒有注意過這個
其實光看到這三個字也不知道他其實可以按下去XD

所以我建議 可以把這個功能設計的明顯一點:)
像是改成: 你可以這樣禱告 (請按我) 之類的^^
2011-08-31 18:31:00
那皮子、那粒麥子、那男孩子
  那皮子:創世紀第三章21節;那粒麥子:約翰福音第十二章24節;那男孩子:啟示錄第十二章5節。 

  真理對人類生命的看法:
  人類是按照神的形象和樣式創造的(創世紀一章26節),為要使他們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神將這一被創造的生命放置在伊甸園中,使他安息,並耕種看守園子。後來這一生命被蛇誘惑,違背神的命令,吃了善惡知識樹上的果子,隨後被逐出伊甸園。

  人類墮落以後,發現自己是赤身裸體的,便用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做衣服(創世紀三章7節),神因為愛,而用皮子為他們編做衣服(21節)。雖然在這裡沒有點明神用的是甚麼皮子,依據整個神聖的啟示和神帶領人類所走過的路,這皮子首先是指羔羊的皮,其次是那些順從羔羊的綿羊們的皮。用皮子做衣服,羊就得被殺。故而羔羊基督耶穌成了一次而永遠的贖罪祭,而那些順從羔羊的,就成了贖愆祭。衣服,是遮蓋,是行為。
  那粒麥子非得落在地裏死了,才能結出許多的子粒。這樣,不間斷的血才使人類勉勉強強有了今天這樣的所謂的“文明”。
  那男孩子。依據神的安排,真的戰勝了世界(魔鬼和老舊生命的權勢),就得成為那男孩子。那是被提,也是流血。

  耶和華是公義的。阿門。 
Link:http://blog.roodo.com/martyrmemo/archives/15720629.html
2011-08-31 18:30:27
HYMN:何謂信主?

受人的殘害,
是容易應對的;
受魔鬼的殘害,
也還有路可以打敗牠;
如果是被神傷害,
人便毫無辦法。

若非人類出了大問題,
禰斷不至於要了我的命
來傳達禰的意願。
從此後,人要知道,
何謂信主?
信主,
就是要了你的命。

悔改!轉向神!
(April 18,2011)
Link:http://blog.roodo.com/yanjun/archives/15549935.html
2011-08-31 18:29:44
真相:基督徒的實際

  “他們本是這世界不配有的人。”神愛世人,一路本來就是用祂的僕人們的血在幫助人類。  

  耶和華 神所揀選的人,這世界對他們是無能為力的。與他們有關的一切,均出自於聖靈的主權。這是信主的人必須了解的一個真相。 

  如果有試煉,這試煉是出自於神,為要除去罪和天然生命的行為。如果有逼迫,這逼迫也是在神的全權主宰之下,為要給神作出見證。如果有殉道,這殉道還是出自於神,因為祂得到了祂想要的那男孩子。
   這是一個事實:世上本來就沒有人能夠逼迫神所揀選的人,然而,大部分時候,也可以說是所有的時候,神都會將祂的僕人們放在苦難中。他們得承擔最為困難、 艱辛,也是最重要的工作,但同時他們自己卻得承受苦難,這是神的作法,世人的智慧和大腦永遠也不可能理解,因為這不僅違背了世人的思維方式,根本就是反其道而行之。
  當你明白了逼迫和苦難也是出自於神的時候,作為一個基督徒,你就成熟了。

  “不是被提,就是殉道。”這並不是源自於人為想法的一個追求目標,這是真基督徒的實際。

Link:http://blog.roodo.com/martyrmemo/archives/15715235.html
【我的設定】
*
N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