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2‧22
水深嚴選No. 34【分享美福】

若您無法正常閱讀此郵件請按此

epaper_01
水深嚴選No.34
2011-02-21
訂閱本報
epaper_03
最新消息News
【推薦】現在就送一張可回憶珍藏的『照片單張』給朋友吧~
【嘗鮮】埃及暴動事件,政府全國中段網路8日的屬靈啟示
epaper_05
收聽網路廣播
0221epaper-banner

聖經裡有一段話形容了一個人若活了2千年,最後卻發現自己徒然白活的可怕悲劇:

『那人即使活千年,再活千年,卻不得享美福,眾人豈不都歸一個地方去麼?』(傳道書 6:6)

你『得享美福』了嗎?

若答案是肯定的,那你...『分享』了嗎?

我身旁的基督徒朋友每次看到人有機會就會向他們『傳教』,有時打電話給我,就是要邀我去聚會...
我覺得有點壓迫感,他們讓我覺得有『侵略性』...
180921_10150094089913432_258656138431_6260787_3209198_a

[埃及全國封網8日 卻封不住民眾開口的勇氣]

英文「勇氣」(courage)的字源為拉丁字co(心),最初的定義為『全心向人說出自己的故事』(tell the story of who you are with your whole heart)。

埃及人民的勇氣,衝破了政府封鎖的高牆,藉由網路他們被世人聽見、關心他們的人與他們連結在一起...

3d-message-1280x1024

[信耶穌 讓我的嘴巴停不了]

我遇到什麼人都講-同事、朋友、小吃店的老板、受訪者、路人、網友、一同在診所外候診的病人,傳講的過程如果遇到困難,我就帶回區裡與大家交通,我一直問前面的弟兄是不是要這樣傳?那樣講福音合適嗎?我該說什麼?

就這樣練習了幾百次,主耶穌把得救的人一直不斷地加給我們。

2011-01-11_13_45_46

[你是誰?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自從高中開始工作,我就經濟獨立了,但為了重考,我停下了工作,那段時間的生活費用全由大姐幫助、供應。我很感激她!

有一次我問她:『姐,妳為什麼這麼愛我?』她回答我說:『我是用主耶穌的愛來愛妳!』我想:『主耶穌是誰?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00Old-stories

[一位退休老師的自述]

隨着年日的增長,我與學生的互動愈密切,我信影響的學生就愈多。以下願意藉着這篇文章與老師、同學、甚至家長一同分享我的一些心得。

要作一個生命的導師。第一、信心的工作、愛心的勞苦、盼望的忍耐。每次將一個班級、從高一帶到高三畢業,都感觸良多。每個班級每個孩子、都不一樣,我常是盡我所能的給予這些孩子幫助。

00thanku

[最感謝的老師]

我接觸主耶穌是在五專三的時候,遇到一位愛主的英文老師,在學期結束的時候,就帶我跟我的朋友個別出來把福音的種子深深的種到我們裡面。

雖然從接觸福音到得救經過了非常長的時間,但也讓我深刻的體會主的真與實,不是只想要得救就好,而是想更多的經歷包羅萬有的基督。感謝主的揀選!!也感謝那位將福音種子種在我裡面的老師...

-06

[基督徒為什麼熱愛分享?]

因為自從一位基督徒相信了耶穌,他就開始有了一個喜樂的任務。他只要一想到有朋友們還未嘗到這份幸福,他就會覺得可惜;

因為他知道今日所享受到的喜樂、滿足,一切都是白白得來的,所以他便迫不及待地盼望將此白白分享;

因為當每次看見又有朋友被帶進神的大家庭之內,他便充滿歡喜,彷彿世上沒有什麼比這事更開懷的了。

經文分享Verse [看更多]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膏了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去宣揚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復明,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宣揚主悅納人的禧年。』
(路加福音四18-19)
0221-1
[以賽亞書投稿活動]

我們這些基督的肢體,乃是基督的豫表,作雙重的見證…你的見證是如何呢?你如何經歷這雙重的見證呢?請將你的經歷寫下,投稿給我們,一同作基督的見證人!
0221-2
[預告:3月份主題『光』]

【2011最具福音意義的字】活動結果已揭曉!繼續邀請大家投票這些福音字該出現在哪個月份呢?要來的3月份有豐富的主題分享,也歡迎你的投稿喔。
0221-3
[新的學期,讓傳福音成為我們的生活]

新的學期即將開始,又是傳福音的時候了。盼望我們都能在二月底前寄出一封福音信,關心、分享、邀請我們的朋友,這是我們的生活,也是我們人生的目的。
『水深』的故事 | 聯絡我們 | 歡迎轉寄
文選 | 影音 | 動畫 | 單張 | 桌布 | 貼紙 | 客店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13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兩天,猶太人正在過他們的普珥節,街頭巷尾異常熱鬧。你知道普珥節是甚麼嗎?這可是聖經...
1970‧01‧01
高紫
 神是怎樣看錢財? 這裡我們需要認識兩種的關係。 第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很久沒打電話給父母了嗎?一年快過去了,記得抽空打個電話,與父母會面聊聊天,表達自己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