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1‧13
【水深聽故事】母親的糖果

 

小時候只要我受傷了、受到委屈了,媽媽就會給我一個糖果,安慰我、鼓勵我,叫我振作起來,繼續往前。
所以我很習慣有『母親的糖果』,那幾乎成為我的力量和幫助,讓我度過許多低潮時光。
長大後,因為交往許久的女朋友提出分手的要求,讓我大受打擊,一蹶不振。
這時候,我很懷念小時候那個『母親的糖果』。
 
結果有一天,母親因為便當忘記在家裡,請我幫她拿到她工作的醫院。
殊不知這是一場母親精心策劃的療傷之旅...

 

 

 

現在蘋果的用戶也可以透『Podcast』APP搜尋到我們囉!

歡迎大家利用iTunes Store上搜尋關鍵字『水深聽故事』並訂閱我們的線上廣播,

不定期更新的故事內容不間斷播放,也不需要保持手機螢幕開啟即能收聽!

 

 

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這裡還有更多精彩的故事可以收聽

請掃描QR code:

或點擊我們的網站:

水深之處youtube頻道

 

閱讀全文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81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今年的母親節,女兒想要偷偷地幫我準備一份大禮。 這份禮物,是住...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關於溺愛,有一個故事是這樣說的。 「媽媽,我要機車,這樣上學比較方便。」&...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女生,因為跟家裡處得不好,所以很少回家。 後...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一條小巷內,有一名十三歲的少女嫻熟地彈著鋼琴。 她的臉蛋看起...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