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7‧05
【水深聽故事】一個小工人的故事

有一個十八歲的男孩子,在工地做工。因為老闆和同事是基督徒,所以就把福音傳給他,而他也單純接受了,成了一個信主得救的人。
 
得救以後,本來也沒甚麼特別的感覺,但是有一天,他在某個工地蓋房子,過午時忽然下起傾盆大雨來。如果照往常,下雨就下雨了,停工也是沒辦法的事。但是他感覺不大平安,就停下來想了想。他這一想,就想起上次聚會時弟兄說到:「我們基督徒要活出耶穌基督人性的美德,對家庭、工作、社會都要負責任。」
 
他就靜下來向主禱告說:「主耶穌,現在才下午兩點,如果現在就停工,那今天的工作就不能完成,我對工作就沒有盡本分。但雨下這麼大,如果我硬要做,就會很不安全!我該怎麼辦呢?」
 
你猜,禱告後發生了甚麼事呢?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88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學業完成後,投入職場工作。當時我剛得救不久,還沒...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上班的地點,有一位替代役男,前陣子很常放李宗盛的《山丘》。 ...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我是政偉,和大家分享工作中帶領學生信主的過程。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為了資源爭吵,是大多數人都經歷過的事情,即便你不在社會上、在職場或校園裡爭吵,至少也...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