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15
【水深聽故事】織毛線的夫人(有字幕版)

曾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英國劇作家蕭伯納(George Bernard Shaw,1856-1950),一生寫過超過60部戲劇,才華洋溢又幽默風趣。
 
有一天,好友到蕭伯納夫婦家中作客。蕭伯納口沫橫飛地對友人談起一則軼聞,內容精采絕輪,好友聽得津津有味。
但坐在一旁的蕭伯納妻子夏綠蒂卻忙著織毛線,似乎沒有心情聽。
「妳是在織什麼嗎?」好友忍不住關切地問。
「喔!沒有什麼,我並沒有特別想織什麼。」
「只是,他講的這些故事我已經聽過快上千遍了,聽得煩死了!如果我手上不忙著織毛線,就會忍不住想去掐住他的喉嚨!」
 
・*:.。..。.:*・・*:.。..。.:*・・*:.。.. 
 
週一上班時,同事跑來向我抱怨。
 
她說:「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昨天晚上三更半夜、夜深人靜之時,一直拿著棍子敲我家的牆壁。」
我說:「這也太誇張了吧!你沒有馬上報警嗎?」
她說:「沒有。我當他們是瘋子,繼續唱我的卡啦ok!」
我無言........
 
・*:.。..。.:*・・*:.。..。.:*・・*:.。.. 
 
你常顧到人嗎?還是天天「白目度日」呢?
當你一直想著怎樣才能被愛,怎樣才能從別人那裏得到甚麼,別人怎麼都沒顧到你的感覺,結果只是一直看自己的缺乏,將自己的感覺放大,不得滿足,因為沒有人能真正滿足你。
但當你一直顧到別人,關心人,付出愛,你會發現自己的問題都不再是問題,有許多需要你的人,被需要的感覺是最大的喜樂。
 
人生的喜樂不只是被愛,最大的喜樂乃是去愛。
快樂的秘訣不只是接受,最大的快樂乃是給予。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10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Bonbear
以此篇故事獻給已婚以及即將進入婚姻的朋友們神造了男人,也造了女人,(本篇以邦熊與多啦...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們無法避免生活中許多的挫折和困難,甚至也渴望能有人為我們伸出一隻手,拯...
1970‧01‧01
林容靖
【有求必應或升官發財,並不是神愛世人的方式。】農夫辛勤工作,但不富裕。他黑黝黝的臉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老勞特是丹麥著名魚市場的大戶,有個1.9米多高的兒子,很懂事而且聽話,除了上學外,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