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21
【水深聽故事】善良是會傳染的(有字幕版)

結束了繁忙的工作,印度喀拉拉邦男子庫瑪(Kumar) 到Sabrina飯店點了餐後,便選了靠窗的位置坐下,當餐點送到時,他感到身旁有兩道視線緊盯著自己桌上的美食.........原來緊挨著窗口是兩個以撿垃圾維生的小孩,正對著庫瑪桌上的佳肴垂涎三尺。
 
庫瑪揮揮手要他們進來,於是小男孩牽著妹妹安靜地走進來。他懇切地問他們想吃什麼,男孩指了指庫瑪桌上的菜,於是庫瑪點了一份一模一樣的餐給他們。
熱騰騰的菜送到男孩面前,妹妹卻有教養地拉拉哥哥的衣角說:「或許我們應該先洗洗手!」於是他們都先去洗了手,然後很迅速地把眼前的美食吃完,甚至連庫瑪都沒來得及動自己的餐點呢!
 
 
庫瑪看著這對兄妹的滿足的表情,心中也深深的覺得很窩心。
小兄妹吃完後起身,有禮貌的點頭道謝後,帶著滿足地笑臉離開了,心中也覺得窩心的庫瑪這才開始吃自己的餐點。
吃完後,庫瑪跟店家要了帳單,但他看到帳單之後徹底震驚了,上面沒有價錢,只寫了一句話,一句讓庫瑪熱淚盈眶的話:「我們收銀機無法測出人性的價值。願你幸福。」
 
・*:.。..。.:*・・*:.。..。.:*・・*:.。.. 
 
你知道,善良與愛是會傳染的嗎? 領受的路乃是給與,我們給的越多,領受的就越多。
不要塞住憐憫心,關懷身邊有缺乏的人,這會影響這個社會。感動身邊的人!
 
「眷顧貧窮人的有福了;他遭難的日子,耶和華必搭救他。…願他在地上蒙福;」詩四十一1-2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24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Bonbear
以此篇故事獻給已婚以及即將進入婚姻的朋友們神造了男人,也造了女人,(本篇以邦熊與多啦...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們無法避免生活中許多的挫折和困難,甚至也渴望能有人為我們伸出一隻手,拯...
1970‧01‧01
林容靖
【有求必應或升官發財,並不是神愛世人的方式。】農夫辛勤工作,但不富裕。他黑黝黝的臉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老勞特是丹麥著名魚市場的大戶,有個1.9米多高的兒子,很懂事而且聽話,除了上學外,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