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21
【水深聽故事】小女生大氣度(有字幕版)

有一對小姐妹每天放學後,一定會一起到我們的便利商店光顧,因為這對姐妹乍看之下與其他人並無不同,甚至普通到讓人過目即忘,直到我見識到她們之間相處模式那一刻開始。
姐姐的外表看來文文靜靜,但脾氣卻異常火爆,每次到店裡來,總會看見她嚴厲地對妹妹進行「機會教會」,最常聽見的有;「妳是笨蛋嗎?這個快要到期了,還拿。」
 
要不然就是:「妳是白癡呀!明明寫買一送一,妳還只拿一個。」
更狠的還有:「妳是豬腦喔?金額超過了妳都不會算嗎?」等等之類的。
那個挨罵的妹妹,居然一聲也不吭的就任由姐姐罵,還依然氣定神閒的挑選她想要的東西,且絲毫不受影響。
 
・*:.。..。.:*・・*:.。..。.:*・・*:.。.. 
 
某天又到了放學時間,但令人意外的是:這天只有妹妹一個人來,我見那個潑辣的姐姐不在,便和她聊起天來。
「小妹妹,今天怎麼只有妳一個人?」我問。
「姐姐感冒了,所以請假。」小妹妹朝我一笑,樣子相當可愛。
「我覺得妳姐姐好兇喔!」我試探性的表示。
「還好啦!不要理她就好了。」小妹妹專心地在賣場逛著,神情相當愉快。
「可是她每天都那樣罵妳,妳不生氣嗎?」我好奇的問。
「愛生氣的人是她又不是我,而且被罵一下又不會痛。」妺妹歪著頭嘟著嘴說。
 
 
「哇!小妹妹教了我一課!」我心想。
「阿姨,我要買這個。」終於小妹妹拿著一支冰棒來到櫃檯結帳了。
我一看正好是促銷品,便對她說:「小妹妹,這個現在買一送一喔!妳可以再去拿一支喔!」
 
我以為她的反應一定和其他小朋友一樣,先是眼睛一亮然後滿心歡喜,不料她卻對我說:「可是我現在只想吃一支就好,另外一支就送給別人好了。」
說完付完帳後,妹妹一蹦一跳地離去了。
(文章摘自:學習電子報)
 
・*:.。..。.:*・・*:.。..。.:*・・*:.。..。.:*・
 
「凡事卑微、溫柔、恆忍,在愛裡彼此擔就,」弗四2
 
卑微是留在低微的地位上,溫柔是不為自己爭甚麼。我們對待自己該有這兩種美德。
恆忍是忍受錯待,我們對待別人該有這種美德。
藉著這些美德,我們彼此擔就(不是彼此寬忍),也就是說,我們不棄絕那些麻煩的人,乃在愛裡擔就他們。這乃是生命的彰顯。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13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老勞特是丹麥著名魚市場的大戶,有個1.9米多高的兒子,很懂事而且聽話,除了上學外,課...
1970‧01‧01
陳舜儀
一輛高級進口車從度假村出來後,在鄉村的泥道上拋錨了,身穿名牌西服的車主焦急地對圍觀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個小男孩有一個好朋友,小男孩從小就跟這個好朋友每天形影不離,這個好朋友是一隻小豬。...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十二年前,有一個小女孩剛畢業就去了法國,開始了半工半讀的留學生活。 她發現...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