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02
【水深聽故事】小榆樹的故事(有字幕版)

有個人在城牆腳下蓋了一間漂亮的房子。一天,父親來家小住幾天,臨走前告訴他說:「城牆上頭那顆小榆樹,你要把它拔掉,免得將來長大,樹根會弄崩城牆,壓倒房子,傷害性命。」
 
兒子聽了笑笑並不以為意,心想:「這麼小的樹,怎麼可能呢?老爸也未免太小題大作的吧!」後來父親過世,自己又忙著做生意,就把父親的警告忘記了。
 
 
十多年之後,榆樹長大。有一天,颱風來臨,狂風暴雨,榆樹受到巨風狂掃,搖動得很劇烈,終於不支連根拔起,倒下時城牆崩潰,壓倒那人房子,他的小兒子被磚塊砸死,妻子的腳被掉落的屋樑壓斷,自己也受了重傷。
 
這時,他突然想起十幾年前老爸的警告,可惜已經太遲了。誰會想得到,城牆上的一顆小小榆樹,竟會造成這麼嚴重可怕的傷害呢?
 
・*:.。..。.:*・・*:.。..。.:*・・*:.。.. 
 
同樣的,我們也很難相信,隱藏在心裏,一點點的罪,如果不去理會它,不去處理它,到了某個時間點,小小的罪是會長大的,甚至還會變成巨大的罪,不僅我們的人生受到極大的影響,也影響我們與神之間的關係!
 
我們所犯的罪,表面上看似得罪人,其實都是得罪神的。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阿,主耶穌!祢說:「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壹1:9)」你也幫助我向人認罪,操練有清潔敏銳的良心,對人對神常存無虧的良心.....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40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一個窮鄉僻壤的鄉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他們雖然貧窮卻過著充實的生活,對於他們來說,...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天,老師上國語課時,出了一篇家庭作業,要班上每位小朋友練習當小記者,回家訪問自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抽屜-是考驗彼此之間的尊重。 「夫妻之間最可貴的就是能相互信任。」他自信地...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男子患了中風,左邊的身子不能動了,心中十分痛苦。親友們紛紛來探問他。沒多久,他的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