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5‧04
【放下比較,比較幸福】

有一個女生結婚不久,就開始悶悶不樂,因為她總覺得自己嫁錯了,太衝動了。看看別人的老公,不是體貼就是幽默,不然就是有錢、有才華、有成就,至少也有臉蛋或者身高;反觀自己的老公甚麼都沒有,真令人失望。
 
一天她和幾位手帕交一起聊天。她問了那位「老公很體貼」的朋友說:「你老公這麼體貼,你一定很幸福吧!」沒想到對方卻說:「體貼有甚麼用,已經很久沒有工作了,家裡都快斷糧了!」
 
於是她又問那位「老公很幽默」的鄰居:「你老公這麼幽默,每次都逗得大家這麼開心,你每天在家一定很開心吧!」鄰居卻說:「啊你不曉得啦,他就是太幽默了,紅粉知己一堆,趕都趕不完。」
 
最後,「老公很有錢」的鄰居告訴她:「我老公只知道賺錢,一整個月都沒和他吃過幾頓飯。哪像你老公,偶爾才會不回家吃飯......」
 
她突然發現,雖然自己的老公沒有那麼體貼,也沒有那麼有錢,但是至少錢夠用,而且每天都會回家;沒有很幽默,但也不算乏味,最棒的是一個紅粉知己也沒有。突然,她覺得自己的老公還不錯!這時候如果有一個樣樣都好的男人出現,她也不那麼羨慕了,因為抓在自己手上的才是自己的,而神已經把最適合她的老公給她了!
 
每個人都會羨慕別人,覺得「別人的」比較好,其實你只看到別人最好的一面,但這樣的比較就使悲傷、憂鬱像個小偷,悶不吭聲地侵入我們內心,偷走我們和另一半最甜美的時光。
 
所以,放下比較,比較幸福!
 
(註:文字檔和影音檔故事版本略有出入)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14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個女孩子在和丈夫吵架後離家出走了,她滿懷著各種怨氣和委屈拖著行李走在路...
1970‧01‧01
Belinda
 又是一個趕著出門上班的早晨,小郭匆匆洗漱換裝以後就提著包包準備開門走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人說,愛情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因為首先要找到一個自己愛的人,這個機率...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JeanRoper和EdwardRoper在1943年結婚,到2018年...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