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31
【水深聽故事】微笑一下有何妨

有一隻流浪狗,無意間闖進一間四面都是鏡子的玻璃屋。
 
沒想到從四面的鏡子反射出好多好多的狗,牠大吃一驚,輸人不輸陣,他嘶牙裂嘴的發出陣陣低沈的吼聲。而這時鏡子裡所有的狗看來也都十分生氣,每隻狗的臉上也都出現怒吼的面孔來。這隻狗一看,簡直嚇壞了,不知所措,越吼越大聲,一直吼到體力透支,最終倒不起。
 
其實要是這隻狗一開始,等一等,停一停,先試著對鏡子搖幾下尾巴,情形就會完全改觀,鏡子裡的狗兒必然會回報牠同樣友善的舉動。
 
試著對你所處的惡劣環境或人們,更積極主動的表達心中的善意,情形必會有所改善。
 
『製造和平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五9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44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車禍中,不幸失去了左臂的十幾歲的小男孩,決定向一位老師學習柔道。他很認真的學...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不知從哪天起,辦公室裡的人陸陸續續都擺著各種各樣的小瓶子,每人桌子上都養起了黃金葛。...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個牧場養了許多羊。牧場主人的鄰居是個獵戶,養了一群凶猛的獵狗。 這些獵狗...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鮑威爾(ColinLutherPowell)是美國第65任美國國務卿,美國歷史上官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