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2‧14
我只是渴望被認同,但我卻為此付上了代價
 
我從小在教會中長大,一路都過得很平安,家裡也很和諧。到我剛進五專時,我想要過一個新的生活,希望自己的課業有所長進,也能交到很多朋友。
 
因此我每天的生活都過得很充實,同學也很喜歡我,但這樣的生活漸漸的讓我過得很緊張,我也開始失眠,翻來覆去都睡不著,失眠到最後我甚至請了兩個禮拜的病假待在家休養,還跑去台中看精神科。
 
那時候的我,天天都在流淚,因為不想讓家人知道,所以我都躲在棉被裡,跟家人說我要去睡覺,但事實上我都在哭。我的家人那時候都很擔心我,他們不敢讓我離開他們的視線。可是這卻讓我覺得很煩,我想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但就是想要自己一個人的念頭卻使我越來越憂愁。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在新竹聚會的時候,有一個弟兄關心我在台北過得好嗎?但我卻莫名的不喜歡被人家這樣問,我只覺得很煩,讓弟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我陷入低潮的情緒中無法自拔,天天都不喜樂。以往很喜歡小孩的我,在當下都沒有任何感覺了。
 
 
當時我對主有些抱怨,因為我總覺得我是為了主才想要改變自己,希望可以為主作見證,才邀同學來教會,可是主卻讓我生了這種病。但突然有一天,我的阿姨從美國打skype來,她帶著我呼求主名,起初我不太願意,雖然主耶穌是我從小到大說過好幾萬次的名字,但那時我卻覺得主離我好遙遠。可是阿姨卻跟我說,我一定要呼求主名,因為撒旦,也就是死亡一直在我裡面。說當時是阿姨強迫我也真的有點強迫,可是藉著我不斷的呼求,我居然就從那種消極的情緒出來了。
 
我覺得太奇妙了!因為我吃精神科醫生開給我的藥都沒有用,我很害怕我會變成慢性病,但主卻幫助我勝過了那惡者。從那時起,我覺得主真是又真又活,但就在於我們願不願意給祂一個機會,讓祂進到你的裡面,成為你的經歷。
 
如果你和我剛開始一樣,不願意給主一個機會,那就只能一直限在自己的情緒裡永遠出不來,可是當我不斷的呼求:『喔~主耶穌!』時,祂就成為我的拯救!所以當你有空的時候,不妨試著呼求祂的名,主就要成為你得勝的生命。因為經上記著:「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感謝主,這話是可信的,並且可以完全接受的,因為「必」就是百分之百,不用懷疑,「凡」就是只要接受,不用任何的努力,只要你願意簡單的從深處呼求『喔~主耶穌』,主就要成為你一生的拯救。
 
(新北市召會/楊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24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家會信入主耶穌,要從我媽媽說起。 媽媽受的是日本教育,又是完美主義者,...
1970‧01‧01
陳翠華
女兒剛上國中時,成績中等;靠著勤學,到了下學期期末時,終於拚到了有生以來的第一次第一...
1970‧01‧01
陳其華
 我是一個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青年。 曾經我痛恨神,因為我以為祂虧待...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