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2‧15
【年終感恩】忙碌的一年,但神與我同在
 
今年真的是忙碌的一年。
 
三月,我參加了一個物理競賽,為了這個比賽,我和隊員大概從寒假就開始準備,開學後常常放學去實驗室留到晚上九點,每天幾乎都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四月,先後是校外的社團表演以及科展,仍是忙得不可開交。
 
五月,面臨高中最重要的一場班級成果發表會,過程中辛苦的籌劃與練習更是沒有少過。
 
七、八月的暑假,準備踏入高三,讀書成為了生活中的大部分,壓力在飛逝的時光中,漸漸地變得越來越沉重。
 
而在十一月時,我又額外的去參加了一個生物競賽,在一個月的準備過程中,為了撥出時間做實驗,我足足請了四十堂課......雖然參加了這麼多的比賽,可惜的是我全都鎩羽而歸,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
 
經歷了這些失敗的經驗,我常常想:難道神都沒有幫助我嗎?我想即便是一次也好,讓我能脫穎而出,結果卻是全部落空,我多想抱怨、埋怨神,對祂發牢騷,但當我換個角度想,我自己又哪一次達到神對我的期許呢?聚會久了,禱告、讀經、申言,似乎成為了規條,徒具型式罷了,常常禱告要摸著神,但當我捫心自問,我真的有去聽神在我裡面的說話嗎?申言,有時也覺得心虛與慚愧,覺得自己根本搆不到神的標準。
 
有一天當我早上晨興,個人呼求主名的時候,突然有一句話冒了出來,「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火把祂不吹滅。」我們每個人都是罪人,但因著神的愛與憐憫,任何時候只要我們回頭,祂永遠是那為我們敞開大門的父親,等著我們回家,過程中或許遭遇了不少的挫折與打擊,但那正是神在向我們說話,當我們揮霍了一切家產,經歷與豬搶豆莢的情形後,我們才體會神的愛是何等的大,而只要我們願意轉向祂,到最後,祂也絕不會虧待我們。
 
歲末感恩,我最想感恩的就是:感謝神!因祢一直都在。面臨即將到來的大考,我只需要簡單的相信:神一直都在,引導我前面的道路,使我不懼怕。阿們。(竹南  陳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37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信主前的我信主前,我好奇心強,喜歡研究各種事物,很小就常思考生命的起源、...
1970‧01‧01
張承恩
 因著高中受主吸引,考大學時我只有一個禱告,盼望主帶我到一個地方瘋狂的過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