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2‧15
【印度開展】在印度,奉獻愛情
 
2017年的二月,我來到了寒冷的印度新德里,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的海外開展,對我來說,這次的出行不僅只是去海外傳福音、帶人得救的開展經歷,更是藉著這次的機會在我裏面有生命經歷上的突破。
 
去到印度沒幾天,我就因為對環境不適應,也或者說是有仇敵的攻擊,開始接連不斷的頭痛、肚子痛、喉嚨痛,而身體的情形也連帶影響到我裏面對海外開展的心志。我跟主說,你帶我來到這裏,我卻沒有心情,也沒有能力出去傳福音。我常帶著埋怨的感覺跟主說話,在那裏的日子,我過得非常消極而且度日如年。
 
 
但就在一天下午,一位同樣在印度但在不同城市開展的弟兄,來到新德里與我們有交通,我對他的第一個印象就是,他怎麼那麼喜樂!在他與我們的交通中,有一段話把我點醒了,他說他看到了我們就想起了李弟兄那五十萬青年在地上叩門的夢,我們不就是被這個夢抓住才來到這裏的嗎?這段話對我實在是當頭棒喝,我跟主說:「對啊,你當初就是這樣抓住我的心呼召我來跟隨你的,我卻忘記了那起初的愛,忘記了那起初的奉獻,留在自己的情形裡面過不去。」
 
於是我跟主禱告:「主啊,我再將我自己奉獻給你,我不要看環境了,我要看環境中的你。」在這樣的負擔裏,我邀請同開展隊的姊妹,一同到主面前有禁食禱告,在禱告中主滋潤我,使我甦醒,使我服在祂的面前,使我再次被祂經過。
 
很寶貝在這風雲火金的經歷之後,帶進的是四活物甜美的配搭,最後幾天,我只能說,我們的開展隊在配搭中成為一。在那樣的喜樂中,主也將一個一個得救的人加給我們。這次的開展,我在印度,將我的愛情給主,願我們趁著還年輕的時候,答應主的呼召,為著他在全地的行動,在那裏獻上自己,獻上愛情。
 
(新北市召會/李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13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向人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甚至叫我們不要太迷信,都不知道...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連日的陰雨終於停了,乾乾的柏油路,省去雨衣裝備,讓人出門輕鬆不少。難得不...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喜歡逛菜市場,但是不喜歡菜市場收市後的氣味跟風景。收攤後的市場通常都很...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連綿的陰雨天,整個南港像是浸漬在一條濕毛巾裏,潮濕的悶味摀在鼻息裏散不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