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2‧20
孩子,媽媽斷不停止為你禱告。
 
我在廚房收拾器具,心中因孩子的光景焦急難過時,主的話臨到我說,「省長尼希米和作祭司的經學家以斯拉,並幫助百姓明白的利未人,對眾民說,今日是耶和華你們神的聖日,不要悲哀哭泣。這是因為眾民聽見律法書上的話都哭了。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豫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耶和華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尼八9-11)
 
三年多來在服事兒子女兒的過程中,心中常是挫敗和難過,一次次不斷到主面前問主說:『主啊,你將我們帶出來,你是我家之主,我們也過神人家庭生活,和孩子們有晨興、有晚禱,也讀你的話,聚會也操練…怎麼這家的光景依舊?』兒子、女兒愛世界的心沒有減少,兒子高三考完試,從畢業後天天睡到自然醒,沉迷在電腦的虛擬世界裏;而高一的女兒則迷上社團,天天跳舞晚歸。以前常聽見女兒哼唱詩歌的景象不再,換來是逃避母親、漠視家人的態度,使我心沉痛。
 
對兒子的光景忍耐了數日後,昨晚對兒子重重的責備,我說:『若你以為你在聚會中喊喊主耶穌,媽媽陪你讀讀聖經,有晨興、晚禱你就以為自己有了、彀了、是富有的,那你真是自欺欺人。我們是瞎眼、貧窮還是赤身露體且一無所有;是召會、是弟兄姊妹托住了我們,使我們站立不至搖擺。』我對兒子說:『現在起我不再帶你去聚會,你要主就自己來。』兒子以無言代替一切。
 
今早果然他沒來主日晨興,我心傷痛。但主對我說耶和華的喜樂是我的力量。
 
 
生命的職事不是一蹴而就,需要栽種,需要澆灌,只有神使他生長,全數是主的憐憫和我們不間斷的代禱。要供應人生命需要在靈裏,因為字句殺死人,惟有那靈叫人活。感謝主叫我看見惟有在靈中,話纔能栽種到孩子裡面去;惟有我們不斷操練靈,與主是一,纔能有份與這生命的職事。求主憐憫我,也赦免我的罪。感謝主賜給我三個孩子使我學習如何服事,是孩子的光景叫我緊聯於主。主啊,你所賜的產業實在美好,我感謝讚美你。也盼望弟兄姊妹們繼續用禱告托住我們這個家,求主恩待。
 
後記:今天兒子自行騎腳踏車去主日,回家後向我分享,他沒去晨興心中不平安,他向主認罪悔改,也要更操練靈。求主用話穩固我的孩子,恩待召會的下一代,是神家的兒女,保守孩子們一生一世都在耶和華的殿中,享受美地的一切豐富。也願這生命的律建立在孩子們裏面,生活中操練,個個成為召會中的柱子,求主祝福。
 
(江明葶)
 
(原見證刊於員林鎮召會週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02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小跟爸爸不太熟悉,因為他在外地工作,一年總是只能見幾次面。小時候總覺...
1970‧01‧01
投稿代發
 還沒當母親以前,我從來不覺得需要神、需要主,最多是過年跟家人去廟裡拜拜一...
1970‧01‧01
胡孟宜
 父親在我用毛筆寫出乙上的作文簿後,像發現新大陸似的,開始在我每寫一次作文...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來自一個有佛道教背景的家庭。伯父是一貫道的講師,我大學的時候也在佛光山...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