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2‧25
急難中的那隻手
 
住進姊妹之家已經一個多月,經過多次禱告後決定寫下我的得救見證。
 
我們家中最愛主的就是我大姑姑,從小她就告訴我們主耶穌是多麼的好、多麼的愛我們。那時小小的我,只知道世界上有主耶穌,就像故事書裏的神一樣很神聖、遙不可及,對祂的認識只停留在摩西的卡通及耶穌釘十架的電影。
 
小學五六年級時,我開始喜歡上「流行」:舉凡流行服飾、流行音樂,總之就是現在我口中稱之為屬世的東西。由於大姑姑住在我家對面,每次我要出門時她就會因為聽到我的開門聲而出來,開始對我品頭論足「妳這樣太短啦」、「露出肩膀不好看」、「這樣穿很不得體」…等等。最後我為了逃避她的囉唆,每次出門時都帶着我的流行裝跑到百貨公司的廁所去換。
 
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我對這些囉嗦感到厭煩,也開始討厭她所謂的「賢淑得體有禮貌」的教導,最後甚至我就排斥所有的基督徒姊妹,我立誓絕對不會像她們一樣!再加上我非常的倔強好勝,認定如果我向主求救或受浸就是輸給了主耶穌!我絕對不會輸!所以當我們家其他人都得救時,我還淪陷在那倔強的漩渦。但感謝主,也因為這種倔強,我對其他偶像也抱持同樣的想法,所以我從來沒有接受其他信仰,這樣的生活持續了九年多,直到我升上了高中。
 
高中的生活至今都讓我無法忘懷,莫名其妙被排擠、好朋友的孤立,導致我有了輕生的念頭,有好幾次我都在我家的頂樓徘徊,猶豫再猶豫,就怕跳下去沒死會更慘,媽媽也被我搞到快崩潰,最後甚至拉着我說要一起跳。我很徬徨無助,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這時,當初被我認定為囉嗦的姑姑出現了,她要我禱告、要我受浸,一起進入召會生活享受主。我雖然接受了,但仍受「己」的糾纏。
 
 
上大學後,女生最期待的除了交朋友外,就是能交到一個男朋友,我也不例外。每天就像隻花蝴蝶四處穿梭、飛來飛去,盼望得着屬於我的那個他。但花蝴蝶並沒有採到甜美的花蜜,而是被蜘蛛的網綑住,更糟的是還認為那網是我這輩子可居住的家…。
 
那個人要我幫他辦甚麼我就辦,要我簽名我就簽,只因我相信他會負責,我認為他就是我這輩子的依靠。這種無知把我拉進了深淵,每天接不完的催繳電話、拆不停的警告信函,還為了躲避家人而說謊,獨自擔心受怕,把自己搞得不像人。雖然到最後對他已經沒有愛,卻被將近六位數的負債綑綁,最後還被威脅,只能一個人在客廳流淚...
 
這時我完全仆倒在主面前,痛徹悔改,我呼求且禱告,我告訴主耶穌:「我真的不行了,靠自己真的不行了,主阿,如果你覺得這事該繼續那就讓它繼續,如果你覺得該停止,那就用你的方式將它停止吧!」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耶穌絕對是聽禱告的神,就在我禱告的隔天晚上,姑姑收到了警告信,她心裏感到巨大的不平安,就打電話問我實情。可是我膽怯,隱瞞欺騙,掛掉電話的那一秒我立刻大哭,跟室友訴說,她是知道全部詳情的人之一。她不忍我這樣繼續下去,竟趁我洗澡時,用我的手機打給了姑姑,告訴她所有的來龍去脈,還為我求情不要責罵我。姑姑又打了一次電話給我,我終於全盤托出,家人竟沒有責罵我,反而幫我一起想辦法解決,就這樣纏着我好幾年的苦痛脫落了,我恢復正常的聚會生活,甚至下定決心住進姊妹之家。這一切都是主的憐憫與拯救,我很高興自己當時願意打開自己的心開口呼求祂,只要呼求,主必垂聽必定拯救。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姑姑,雖然她仍是囉嗦,仍是拘謹保守,但我卻不再嫌惡她,也許我還是沒辦法像她一樣,但我尊重她、敬愛她、珍惜她對我的愛。
 
(白姐妹)
 
(原見證刊於員林鎮召會週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77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其華
 我是一個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青年。 曾經我痛恨神,因為我以為祂虧待...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Belinda
 當你發現你指導的博士班學生畢業論文寫不完,而他的家人正在千里之外的家鄉面...
1970‧01‧01
Belinda
  在台灣921地震前夕,我忽然想起除了921地震之外,我也經歷...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