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2‧25
你只看到孩子的現在,但你卻影響他的未來

 

 
感謝主使我有份這次的神人家庭訓練,我真的覺得很值得。願神這永遠經綸異象定住我心中每個方 向,也使我在神人家庭生活的操練有一個新的開始。我是在酒用盡了的情況下報名這次訓練,弟兄也是全力支持,我希望在牧養兒女的事上也有一個新的起頭。
 
我對於要用主的管教和警戒來養育兒女身有感覺,我們做父母的人對兒女不要失望,要有長久的信心和盼望,並以更多的禱告、和相信神的工作、眷顧與賜福。對兒女也要有合宜的管教,不惹兒女的氣,只要用主的管教和警戒養育他們。不為着肉體撒種,乃為着那靈撒種,我們也需要學習帶兒女認罪並禱告。
 
運用智慧以多次稱讚、期許、鼓勵,取代責罵、要求、處罰。不要只有法則而沒有道路,可以管教但要讓他們知道我們愛他。平常要儲備主話,好使我們能在生活中被主話泡透,這樣我們自然就能用主得話來牧養孩子。對孩子的事奉交通也很重要,要尋求烏陵和土明幫助我們的孩子一直的往前。回家後我要把我這幾天的摸着與看見和弟兄傳輸,並要有一個更新的奉獻,我們要在神人家庭生活、孩的牧養上一同操練。使我們能向主交帳,使主在孩 子、在我們這個家有路。  
 
(台中市召會/黃姐妹)
 
 
很期待來參加神人家庭生活成全,因為在實際的家庭生活中,我正經歷在教養孩子的事上遇到瓶頸,以及與弟兄的相處上有磨擦。我看見自己的缺乏和不完全。
 
在成全中,弟兄們藉着出埃及記的信息使我們領受到,要以帳幕的異象來建立神人家庭生活。約翰福音十四章六節:「耶穌說,我就是道路、實際、生命;若不藉着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牧養兒女前父母必須先明白神的異象,認識神的法則(道路),而帳幕就是神給我們的道路,並且要活在神的經綸裏,用從神而來的愛經營我們的婚姻與家庭,而有更多的金包裹家中成員,使家中滿了基督馨香之氣。
 
在信心的傳輸上,父母是信的見證人,要將屬靈的實際落實在生活中。聽到弟兄姊妹見證後,我想起在二週前,婆婆在醫院照顧因手術而住院的公公,平常他們飲食比較清淡,喫不習慣外面的食物,因此我為他們準備中餐及晚餐。早上我仍舊與姊妹們晨興、享受神,給三個孩子喫早飯後,帶着孩子們去幼幼排,接着到市場去買新鮮的魚、肉、蔬菜回家做中餐,然後送飯到榮總給公婆,回家給孩子們喫中餐。休息一下,再做晚餐公婆真是感動不已,孩子們也看到我們是如何服事爸爸、媽媽。在這過程中雖然時間非常緊湊、忙碌,但是在我裏面滿了主的同在與喜樂,因為當我與主一同往前,我裏面就沒有死水,而是活水的湧流,感謝讚美主!
 
(台中市召會/陳姐妹)
 
 
(原見證刊於台中市召會週訊《神人家庭生活見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06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出生在一個基督徒家庭,從小媽媽常在耳邊灌輸我,有位耶穌祂是神也是人,祂...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的兒女如何,都根據於你的態度;你對孩子的期望是什麼,不知不覺都反映在你的行為上,父...
1970‧01‧01
陳舜儀
 這則社會新聞,真是把好些父母給嚇壞了。 台中有一名功課好、個性...
1970‧01‧01
投稿代發
 孩子的每個狀況,都是主給我們轉向祂的好機會。父母們尋尋覓覓坊間優質的安親...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