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2‧25
吸毒犯的真情告白(續篇)
 
在監獄裡面,每天晚上都讀一章的聖經,常常唱著「何等喜樂!何等喜樂!」就這樣過了1年6個月的刑期,獲得假釋出獄。出獄前,同學問我:「你出獄後要做什麼?」我說:「不知道,但有一件事情一定要去做,就是我要去受浸,成為基督徒!」
 
出獄的隔天,我去找一位修車的弟兄,跟弟兄說:「弟兄我回來了,我要受浸!」2006年7月4日是我重生的日子,神給我了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作者聽信福音的詳細經過,參見上一篇見證:吸毒犯的真情告白
 
 
召會生活
 
在我得救之後,開始過著有同伴的生活,弟兄們開始牧養我這個剛得救的小羊,每天陪我晨興享受主的話,並開始過小排生活。
 
在小排生活當中,我學會了很多首詩歌,弟兄們說每首詩歌都是弟兄姊妹的經歷,我想,主耶穌也許是要把我譜進祂的神聖羅曼史裏,真是何等的奇妙,我們居然可以跟神談戀愛。隨著跟主之間的戀情加深,聚會的種類也開始增加:主日聚會、禱告聚會、一年七次的特會。弟兄說:每一次的聚會,都有神的祝福在其中。我是渴望神祝福的人,於是我像在集點數一樣,一點一點的收集,過程當中也遭遇了很多的困難,於是我來到神的面前跟主禱告,有時需要認罪悔改,有時需要更新奉獻,有時是要投身事奉當中來服事主。
 
我的工作一直不穩定,相對的收入也不穩定。我曾經為了在錢財上的需要,接受貿易公司的委托,去了兩趟日本當台勞。當時的我單純的以為,只要我帶著聖經,每天早晨親近主,沒有弟兄姊妹我一樣可以享受主。實際卻不然,在日本做一個月的薪水是台灣的兩倍,但是我卻過著無法享受主的生活,因此第三趟貿易公司再邀請我去的時候,我斷然拒絕,我寧願在台灣賺兩萬塊而有召會生活,也不願在日本賺四萬。
 
婚姻見證
 
雖然我的收入不多,但因著召會生活穩定,弟兄姊妹也開始為我的婚姻禱告。
 
我去參加了幾次青職聚會,那時弟兄們說青職的年齡是18歲到35歲,我心想:「我已經過了這個年齡,而且我又有吸毒的背景,又進過監獄,誰會嫁給我呢?」
 
但是因為弟兄姊妹迫切的禱告,我心想那我自己也不妨禱告看看。剛開始的禱告,我都是跟主說:「主阿,我要,我要!」到了2012年,「福音的流」傳到了埔鹽,在那一年,我的禱告變成了:「主啊~你的事情我負責,我的事情你負責。」於是,無後顧之憂地我投入與弟兄姊妹們的配搭裡面,在配搭裡埔鹽召會成立了,主耶穌也為我預備了姊妹,並且藉著弟兄姊妹的話得到印證,我便大膽地與姊妹提出交往的要求。交往了23天,我們便去登記結婚,因為我們的觀念一致,結婚就是為了要打開家,接待弟兄姊妹,弟兄姊妹也傳承給我們一段結婚的幸福寶典:夫婦箴言。要保守夫妻之間幸福的秘訣,就是要時常來到主面前認罪悔改!
 
求子見證
 
婚後三年,我們一直沒有孩子,所以我們夫妻倆常常一同來到主面前禱告,求主給我們有乳養之福。在這三年裡面,姊妹也看了很多的婦產科醫生,打了很多針,吃了很多藥,甚至有醫師建議姊妹做人工的,但是我心裡面有一個確信,主耶穌一定會賜給我們孩子,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後來姊妹因爲工作的需要,想要買車,以我們當時的經濟狀況,實在買不起新車,姊妹在那時,向主耶穌有更新的奉獻:買新車是為著接送聖徒!就這樣子,我們買了新車過沒幾天,就接到電話,剛好有個姊妹從金門來二基實習,姐妹就接了接送聖徒的服事。隔月的時候,姊妹覺得身體不適,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懷孕了,受孕的時間剛好是她接送聖徒的那一個月。
 
所以我們都需要過更新奉獻的生活。這個孩子生下來之後,姊妹也參與了兒童的服事,在服事的過程裡面我們發現只生一個孩子是不夠的,於是我們夫妻倆又繼續到主面前禱告,求主再給我們一個孩子。如今腹中的孩兒即將在明年三月出生,這一路走來,你們說主的恩典豐不豐富呢?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您不僅拯救了我,還為我量身打造一個好姊妹,給我兩個孩子,這些都是我以前所不敢求不敢想的。謝謝主耶穌讓我成為一個敢作夢的人,讚美主,是您翻轉了我們的一生,至於我和我家都必事奉耶和華!我們也將這兩個孩子獻給主耶穌,願她們將來能夠被主使用,成為主轉移時代的器皿!(彰化 王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00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在殿裏,並且挨家挨戶擘餅,存著歡躍單純的心...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平安喜樂,我們是丁子揚弟兄和丁鐘孟璇姊妹,今天想分享關於我們成家後在婚姻生活...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我是呂姊妹。哥林多前書十五章十節上:「然而因著神的恩...
1970‧01‧01
投稿代發
1經過五年的幼幼親子排(註),隨着孩子們長大,我們在去年按着年齡,陸續增爲六個兒童排...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