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2‧28
比小甜甜更幸福-音樂老師的信心之路
 
從小到大我最喜歡的影片是哪部應該沒人猜的到,答案是卡通「小甜甜」。
 
從小就嚮往甜甜出生在一個有歡笑,有愛,有信仰的純樸大家庭,住在一個我淺意識裡覺得是純淨天堂的孤兒修道院,期許自己像甜甜一樣有著不被挫敗打倒的樂觀個性,有著關懷幫助他人的有愛心腸,又有對工作熱情執著的積極態度。
 
今年的12月,我很滿足的發現,原來我是在召會(教會)生活裡實現了一直以來羨慕中甜甜般的人生,我投入了服事超過10場的詩歌聚會,參加了超過20次各種形式的基督徒聚集,配搭在弟兄姊妹的大家庭裡,彼此有愛有歡笑,單純有福,這種完全滿足又能奉獻自己的生活是我一生所切慕追求的。
 
以前初信的我,總擔心在教會中活動太多會影響自己藝術上的前途,也覺得還是把滿滿的課上完,賺多點錢防老比較安心,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發現無論是錢,藝術,工作,人際關係,對我而言已經是越來越空虛的東西,它們無法再安撫我內心尋求生命真諦的蠢動,我漸漸蛻變的靈魂也已經無法再逃避那蒙神引領的屬靈之路,唯有一個問題:放下了沒有?放下不安了沒有?放下對世界追求的依賴而產生的不安沒有?放下自以為最愛的而感到不安沒有?其實自己已經變了,漸漸知道自己跟音樂的關係是什麼,跟工作的關係是什麼,跟人的關係是什麼。
 
我很享受和滿足此刻的我,我排開了自己的課來配搭詩歌的活動,我指揮著神家的親人唱詩歌,我唱著自己創作的詩歌,我主持著相調的活動,我到馬路上傳福音,我們一同桿麵條吃愛筵,我司琴並帶動唱,年長的年少的都動起來了,何等豐富的生活!
 
主耶穌一直在生命中引領呼召我,原來必須在「完全的相信」裡放下自己手最後握的東西才能真正的進入我兒時夢想中的天堂,其實不是死去才到的了的那般「天堂」,而是在活著就能真實體會最高境界的心靈滿足!而愛我們的神也不會虧待我們的物質需要,祂的恩典一定夠用,祂比你我更了解我們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我,是有主耶穌的愛,比小甜甜更幸福的小甜甜。(台北 吳家鳳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48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局長、營建署長,然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那種掌聲下,頭上所帶著的光環那些都是虛無﹑虛空的東西,也突然間感覺到我好像找到了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王姊妹,遇到主以前,我的夜生活可以用浮華來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