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2‧28
走過憂鬱,體察神的心意
 
一位南韓偶像歌手燒炭自殺,燒毀了一個蓄勢待發的生命, 也再次燒出了現代人「憂鬱」的問題。
 
明星光鮮亮麗的背後,藏了說不出的苦楚;在舞台上給人歡樂的同時,脆弱的內心卻持續被空虛感消耗,找不到填補殘缺的方法。完美主義與重視自我形象,使他的付出反而淘空了自己生命;他想跨越心中的障礙,活得坦然自在,但他無法解開心中的結,自己單獨面對人生關卡,就像約伯記中說的:「我不得安逸, 不得平靜,也不得安息;卻有攪擾來到。」他累了,強壓內心的失落感,用自我了斷鬆開內心的緊張和對立。
 
 
回憶起自己在上個職場受到打壓,當時的我也有憂鬱傾向,每天出門前總是先按摩臉部穴道,深怕別人看出我的愁苦。我就像被種子外膜包住的生長元素,無處釋放潛能。但是人生除了「成功」與「失敗」, 就沒有其他選項了嗎?感謝主給我新的眼光,在恢復聚會中重新得到享受生命美好的能力,我看到更多值得我去投資時間的事物,包括醫學的其他領域、寫作、過正常召會生活。我的生活不再哀怨,而是忘記背後,努力往幸福的下一站前進。
 
神醫治憂鬱的人,使他們成為見證。沒有個性內向或外向的問題, 關鍵在於我們願不願意幫助他人發現自己的「價值」,還有用接納的態度陪伴他們親近神,走過人生的黑暗期。神盼望我們用恆久忍耐的愛與信心,與祂醫治的時間表配合,祂必在風暴過後,讓我們與汙濁憂鬱劃清界線,給我們一個復活且超脫的生命。(吳明駿)
 
「我的魂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裏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讚美祂,祂是我臉上的救恩,是我的神。」(詩篇42:11)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94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現代人面對社會、工作、家庭等各種挑戰,壓力十分巨大,面對這樣的狀況,有一位可倚靠的神...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小時候的個性很內向害羞,看到女生還會害羞臉紅;不過遇到和運動相關的事,...
1970‧01‧01
 三月明朗的午後,一切都是好的。初生的小活物們發出生命喜樂的喧嘩,植物和海...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最近台灣全面實施的「十二年國教」,由於制度設計充滿各種變數,有人形容恍如...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