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2‧28
幼年的奉獻,主都記得-關於我在韓國念書和中風的事
 
我出生在中國大陸,從小在召會(教會)的兒童班長大。因著母親愛主,給我們姊妹樹立了很好的榜樣,從小就散下愛主的種子,所以我自然的覺得,我們活著就是要愛主。
 
有一次呼召聚會,母親把年幼的我和姐姐奉獻給主。她不要求我們在世亨通,只求我們能一生愛主。那時我也站起來奉獻,願意被主差遣,到世界各地傳福音,去開展。
 
從那以後,我裡頭就有個強烈的負擔,希望能去參加全時間訓練,接受成全。但當時在中國大陸並沒有訓練中心,於是我上網查找資訊,向全世界13處訓練中心發了申請志願書,看看哪裡可以接收我,但是郵件發出去以後並沒有任何的回覆。
 
突然有一天,我收到韓國全時間訓練中心的郵件,大體內容是關於訓練的費用和時間,因為不懂韓語,從此開始關注韓國並自學韓語,主也奇妙的帶領,使我後來能到韓國讀書。
 
從語言學院到研究所,我一共在韓國讀了七年,因著知識的增加和眼界的開闊,參加訓練的心志慢慢減少,去世界打拚的願望逐漸強烈。就在快要畢業的前半年,一天晚上,我突然得了面部神經麻痹,就是所謂的中風。一夜之間,主將我積攢在地上的錢財吹走了大半!
 
我一邊接受治療,一邊去圖書館準備畢業論文,有一天突然接到一位弟兄的電話,問我能否去學校教中文,我說現在哪也去不了了,中風了……
 
弟兄在電話裡說,太好了,我專門治療中風!
 
半信半疑中,我從所在的城市搬到另一個城市接受治療,這個城市正好是全時間訓練中心的所在地,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訓練中心。我所在的小排(小組)主日聚會就在全時間訓練中心裡面,第一次主日我做自我介紹,聚會結束後有個弟兄過來問我,你是不是幾年前給訓練中心寫過郵件呀?我當時心想,奇怪,這事我都快忘記了,你怎麼知道?弟兄說,我就是當年回覆郵件的人!
 
聽到這話我立刻低頭向主悔改,主啊,這麼多年,你從來沒有放棄尋找我,通過各種環境讓我想起年幼的奉獻和起初的愛!
 
就這樣,我放下手頭一切工作,2月12號進入全時間訓練中心。從發郵件申請訓練開始,到進入訓練中心為止,前後大約有12年。感謝主,我們的奉獻會忘,但主從來不會忘,經歷12年祂將我尋回。我願意再次更新奉獻給祂,一生事奉祂,為福音去全地開展,作祂手中有用的器皿,迎接祂的回來!(作者匿名)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27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們是台北市召會51會所的姊妹們。 A姊妹&n...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王姊妹,目前在一家基金公司擔任專案經理。 得救前,從來沒有想過世界上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我是李姊妹,今天要見證的是學測過程中的經歷與享受,分為三個部分。 ...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主!我是徐姊妹,目前在美國念書。剛去美國的那段時間,除了要適應當地的環境文化,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