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1‧04
愛的神使我在異地找到「真正的家」
 
我從小生長在傳統信仰的家庭,直到二十六歲隻身到台北工作,原本對一位同事非常信任,但他對我的態度無來由的一百八十度轉變,使我對人感到失望,開始思考誰是真正可以讓我信任的人。聖經馬太福音七章八節說:『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藉由朋友的介紹輾轉認識姊妹,並受邀參加青少年福音聚會,雖然我已忘記當天的信息與詩歌,但永遠不會忘記弟兄姊妹臉上洋溢的笑容,使我渴慕擁有這樣喜樂的生活。
 
兩週後,與同學出遊,奇妙地對他配戴的偶像項鍊感到不舒服,我把這樣的感覺告訴一位姊妹,她簡單的告訴我:「恭喜你,被聖別了!你想成為基督徒嗎?」我也簡單的回答:「好!」於是,當天立即受浸歸入主名。
 
 
得救後,蒙主的憐憫,因渴慕過召會生活,使我入住姊妹之家,認識一群同樣在職又對主耶穌著迷的同伴,每天在一起讀經、禱告,關心彼此的生活,不論是家人、工作、婚姻、健康…各方面的難處,因我們共同相信一位主而能使我們與彼此敞開的交通,互相扶持。約翰壹書四章十九節說:『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姊妹之家的溫暖,不但更新我原本對北部人較為冷漠的印象,也逐漸改變我整天關在家裏寫作或獨自當背包客的習慣。原來,這不是南北差異的問題,而是心裏有沒有神的問題。神就是愛,愛了我,使我能用祂的愛去愛別人。
 
當我成為基督徒後,仍然過著高壓並忙碌的職場生活,體力和心力被一場又一場的會議消耗。羅馬書十章十二節則說:『祂對一切呼求祂名的人是豐富的。』雖然環境仍然存在,但每當我呼喊:哦,主耶穌!總有那超越人難以理解的平安,使我再提起勁來,因為我知道祂是我真正的老闆。直到現在,祂不僅是我的倚靠和力量,更是我人生的目的,其實祂離你並不遠,就在你的心裏,也在你口旁,只要你願意就可以得享這豐盛的生命。
 
(台北市召會 張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95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學業完成後,投入職場工作。當時我剛得救不久,還沒...
1970‧01‧01
投稿代發
基督徒理財的方法,不是把錢握在手裏。你越握,錢越死。你越握,錢越沒有,就像水一樣化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很多事情不能,所以很多人為了錢甚麼事都可以,人的道德往往就是這樣...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今天前往某雜誌社面試,感覺既羞辱又榮耀。轉為自行接案已有一年半,最近大病初癒後收入並...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