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1‧05
【水深LINE精選】王子選妻
 
從前無名島上有一對雙胞胎王子,有一天國王想為兒子娶媳婦了,便問大王子喜歡什麼樣的女性。王子回答:「我喜歡瘦的女孩子。」而知道了這個消息的年輕女性想:「如果順利的話,或許能攀上枝頭做鳳凰。」於是大家爭先恐後地開始減肥。
 
不知不覺,島上幾乎沒有胖的女性了。不僅如此,因為女孩子一碰面就競相比較誰更苗條,甚至出現了餓死的情況。但後來事情的變化急轉直下,大王子因為生病一下子就過世了,因此倉促決定由弟弟來承王位。於是國王想為小王子娶媳婦,便問他同樣的問題。「比起這樣的女孩子,我比較喜歡豐滿的女性。」小王子說。
 
而知道消息的島上年輕女性,又開始大吃大喝以求增肥,不知不覺間,島上幾乎沒有瘦的女性了。島上的食物被吃得亂七八糟,為預防饑荒而儲存的糧食也幾乎被吃光了。
 
最後王子所選的新娘,卻是一位不胖不瘦的女性。王子的理由是:「有一天我會成為國王,所以不管我的喜好,永遠都能保持健康的女性才是最明智的選擇,而她也是不迎合世俗做自己的最佳人選。」
(文摘自<<壹讀>>)
 
 
喜劇天王金凱瑞有一段話,出自一次他給畢業生的演講:
「你這一生做的決定,最後總是回歸到兩種:因為熱情所下的決定,或是因為恐懼所下的決定。你可以一輩子擔心這個、擔心那個,事實上,我們之中有太多人的人生,是用恐懼來做決定。」
 
「我的父親曾經有機會成為一位成功的喜劇演員,但是他從來不敢相信他會成功,所以他當年做了一個保守的決定,找了一個安全的工作,當了一名會計師;然而在我十二歲那年,他被公司開除了,而我家竭盡全力的只求生存。就是在那一刻,我從父親身上學到一件事:你都能在自己所不想作的事上失敗了,為何不嘗試做做自己想做的事!」
 
做自己吧!我們常常為這些必壞的食物、財物,花盡我們的生命了,更何況是神那存到永遠的生命與冠冕,豈不更值得我們拚上一切?
 
『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要為那存到永遠生命的食物勞力,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約六27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36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