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1‧05
【水深LINE精選】閉嘴
 
有一群人到山上去打獵,其中一個獵人不小心掉進很深的坑洞裡,他的右手和雙腳都摔斷了,只剩下一隻健全的左手。坑洞非常深,又很陡峭,地面上的人束手無策,只能在地面喊叫。
 
幸好,坑洞的壁上長了一些草,那個獵人就用左手撐住洞壁,以嘴巴咬著草,慢慢地向上攀爬。地面上的人看不清洞裡,只能大聲為他加油。等到看清他身處險境,嘴巴咬著小草攀爬,忍不住議論起來。
 
「哎呀!像他這樣一定爬不上來了!」
「情況真糟,他的手腳都斷了呢!」
「真可惜!他如果摔下去死了,留下龐大的家產就無緣享用了。」
落入山洞的獵人實在忍無可忍了,他張嘴大叫:「你們都給我閉嘴!」
 
就在他張口的剎那,他再度落入坑洞,洞口的人只聽見一陣回音後,便陷入永遠的寂靜了......。
(文章摘自<<壹讀>>)
 
 
一個老伯騎三輪車撞到了停在路邊的賓士,曜黑的車身出現了一道刮痕,正愁眉苦臉不知該怎麼辦時,一個人走過去輕聲低問他:
「你賠得起嗎?」
「當然賠不起阿!」
「賠不起還不跑,等別人來找你啊?」老伯糾結半天,終究還是走了。
 
在老伯走遠後,這個人緩緩地拿出鑰匙,打開台賓士的車門。
(文章摘自<<啟點文化>>)
 
有人一被人冷言冷語就跳腳,有人即使被他人爬到頭上仍舊有刃有餘地面對....一個人要能忍耐,還必須欣然忍受別人的錯待,那是需要何等的恩典!
「祂被罵不還口,受苦不說威嚇的話,只將一切交給那按公義審判的」(彼前二23)
 
基督留下受苦的榜樣,從苦難受了成全,叫認識主、愛主的人可以憑著祂分賜的生命,跟隨祂的腳蹤行。 這樣的行路,總有一天會走到一個地方,在那裏不再有錯待和需要讓你忍耐的事。雖然是那麼多人一起走,雖然同行的人原本可能也不是那樣成熟,但你們一起走,走到神那裏去,至終都能達到成熟的。一起來跟隨祂吧!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44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