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1‧12
【水深LINE精選】山中的回音
 
有一個小男孩跟他的父親走在山中,小男孩不小心跌倒了,忍不住痛得大叫了一聲「哇!喔!」但是令他吃驚的是,他聽到了一個聲音從山中的某處傳出來,重覆著他的聲音「哇!喔!」
 
他很好奇的大聲問:「你是誰?」結果他得到的答案是:「你是誰?」
小男孩生氣了,大聲地吼著:「膽小鬼!」這一次得到的答案也是:「膽小鬼!」
他很好奇的問他父親:「到底怎麼回事啊?」
 
 
父親笑笑跟兒子說:「兒子啊,注意聽喔!」父親大吼了一聲:「我欽佩你!」結果另一個聲音傳回來的也是:「我欽佩你!」
同樣的,父親再一次大聲的說:「你是冠軍!」這個聲音也回答:「你是冠軍!」
小男孩感到非常的訝異,這個老爸到底在做甚麼?
 
此時父親才向小男孩解釋說:「一般人們稱這是回音,但實際上這就是這個世界的規則,你所說的、做的,每一件事最後都會回應到你身上。我們的生命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在回應我們做過的事。生命中沒有那麼多的意外,很多時候看看自己做過甚麼,就可以知道以後會遇到甚麼。」
 
『祂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凡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和不朽壞的,就以永遠的生命報應他們;惟有私圖好爭,不信從真理,反信從不義的,就以忿怒、惱恨報應他們;』 羅 2:6-8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56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