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1‧12
【水深LINE精選】降卑自己的,必升為高
 
2002年,荷莉貝瑞得到奧斯卡金像獎。但不久後,她卻因為「貓女」成為「金酸莓獎」的最爛女主角得主。
 
得到這個獎等於是一種失敗的記號,因此很少有人願意出席領獎,想當然爾大家都認為,荷莉貝瑞也不會出席。沒想到荷莉貝瑞不但盛裝出席,當主持人宣佈她的名字的時候,還假裝一副不可思議地驚訝,雙手抱頭,然後興奮地說:「天啊!真想不到是我得獎!」隨後,帶著她所得到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盃上台,讓現場幾乎都笑翻了。
 
 
接過金酸莓獎之後,只見荷莉貝瑞說:「各位評審委員們,辛苦了。既然我得到了這個獎,我也要跟我的經紀人分享。」當她的經紀人上台之後,荷莉貝瑞告訴經紀人:「下次接片子的時候,記得幫我挑一部好一點的片子,不要選這麼爛的劇本。」全場又是哄堂大笑。
 
接著,荷莉換上了正經的表情說:「從小,我的媽媽就告訴我,想贏,要先敢接受失敗。如果不能當一個好的輸家,就不可能成為好的贏家。」荷莉的一番話廣受喝采,隔天,幾乎各大報的頭版都是她。
 
挫折,是一種讓人承擔更大責任的準備。了解自己為何失敗,則失敗會變成資產。讓我們謙卑服在神的手下吧,不要在悔恨和惱怒中撕裂自己的人生。神的兒女,不只可向神要智慧和能力,更有適應一切環境的生命,以及永遠的盼望,為甚麼要長久沮喪不振呢?
(摘選改寫自臉書故事館)
 
『凡高抬自己的,必降為卑;降卑自己的,必升為高。』太 23:12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38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