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1‧12
【水深LINE精選】世界七大奇蹟
 
老師在課堂上請大家列出自己所認定的 「世界七大奇蹟」。大部分學生的答案都是硬體建設,比如埃及的金字塔、印度的泰姬瑪哈陵、中國的萬里長城等等。少數學生則有新奇的見解,比如世界上最暢銷的蘋果不是水果、免試升學要考試、某國人造人比天然人多等等。
 
準備要收答案時,有一個女生用手按住答案紙,說她還沒寫完。老師說:「怎麼了,是不是需要老師幫忙呢?」
女生搖搖頭說:「嗯,我腦海裡有好多想法,但是我沒有辦法立刻決定該選哪七個……」
老師說:「沒關係, 告訴我們, 大家一起來幫你的忙!」
 
 
女生猶豫了一下,再次搖搖頭說:「不,我自己來選.......我覺得世界上的七個奇蹟是:
1. 我們能睜開眼睛,看見光
2. 我們可以聽到別人的問候和歡樂的歌聲 
3. 我們能觸摸彼此的手指,拍拍傷心人的肩膀
4. 我們的嘴巴能說話,能品嚐美味的甜點
5. 我們可以感覺火的溫暖
6. 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地大笑大哭
7. 我們能愛人與被愛
但這七個奇蹟都建立在一個奇蹟上,那就是我們有生命。」
 
她說完以後,老師和整間教室都安靜了下來。
 
(改寫自網路文章)
 
「我要讚美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魂深知道的。...神阿,你的意念對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詩139:14,17)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45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