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1‧12
【水深LINE精選】女孩的玫瑰花
 
有一個男人在花店附近停車,因為他打算訂一束花,請他們送去給另一個城市的母親。然後,他就能安安心心地和球友搭機前往一個打高爾夫球很便宜的國家。 
 
男人正要走進店門時,發現有個小女孩坐在路旁哭。他走到小女孩面前,蹲下來溫柔地問她說:  「孩子,為什麼坐在這裡哭?」   
 「我想買一朵花送給媽媽,可是我的錢不夠。」小女孩說。 
 「這樣啊......」於是男人牽著小女孩的手走進花店,
 訂了自己要送給母親的花束以後,又給小女孩買了一朵玫瑰花。
 
然後他和藹地對女孩說:「你家在哪?叔叔送你回家吧。」
 「真的要送我回家嗎?」女孩子的眼睛閃阿閃,似乎不知道人心的險惡。  
 「是啊!」 
 「嗯,那你送我去媽媽那裡好了。可是叔叔,我和我媽媽沒有住在一起,我媽媽住的地方離這裡很遠。」   
 「早知道就不載你了。」男人開小女孩玩笑說。   
 
沒想到一路開過去,隨著蜿蜒的山路前行,最後竟然來到了墓園。小女孩把玫瑰花放在一座新墳旁邊。她為了給母親的墳墓增添一絲芬芳,從家裡走了一大段遠路去花店。如果不是男人載她過來,她還要走一大段遠路來到墓園。男人將小女孩送回家中,停在路旁,甚麼也沒說。
 
 
他吐了口氣,打了一個電話,取消了機票,然後又打了另一個電話,和球友致歉。最後他開車折返了花店,取消了原來的寄送服務,捧了那一大束的鮮花上車。他甚麼也沒做,就只是靜靜地開車。
 
開了五個小時的車程以後,他走到從小熟悉的街道上,按下母親門裡的電鈴...........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出二十12
 
用一朵玫瑰花為逝者舉行盛大喪禮,不如在他在世時,善盡孝心。  人若過去了,你縱有千百顆願意盡孝的心,也都是枉然;縱然送去了九十九萬朵的玫瑰花,也只能放在冰冷的墓石上,慢慢等著凋謝。麼是更重要的,還需要別人提醒我們嗎?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48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