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1‧22
【水深LINE精選】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
 
 
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
神未曾應許:常晴無雨,常樂無痛苦,常安無虞。
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亮光,作工得息。
(節錄)
 
 
這首美麗詩歌的作者是加拿大詩人安妮(Annie Johnson Flint,1866~1932),出生在紐澤西州(New Jersey), 三歲時母親生完妹妹後便過世,遭寄養家庭苛待,經過兩年黑暗的寄養生活,藉著鄰居告發,被愛主的傅氏夫婦(Flint)領養,便搬到加拿大一個城市( Camden)去住了。
 
安妮在八歲時信主,九歲便開始寫詩,少女時曾作曲、演奏鋼琴。
 
安妮二十歲時養父母雙亡,不久她因嚴重的關節炎發作而不能教書,且被送進一所 療養院去。以後的四十年,她一直生活在病痛中,四肢變形,手指關節損毀的她,仍然艱辛地在打字機上打下詩句。 
 
安妮的基督徒朋友力勸她憑信心求神醫治。經過專心的讀經禱告後,她說:「神可以醫治,但祂對每一個人有不同的旨意,而神要以她的軟弱來榮耀祂,並確信神的恩典是夠她用的。」 因此她順服。安妮的詩引用神的真理加上她切身的體驗,因此廣受讀者的歡迎;她的詩常被印在賀卡和牆飾上。 
 
 
在療養院孤單痛苦的日子當中,神的愛火在她裏面不僅沒有稍減,而且越來越興旺。因著她而蒙恩的人常常說:「當你看見安妮的臉的時候,絕對不會想到她是一個那樣受痛苦的人。 任何時候她的臉都照耀著基督溫暖的陽光。 」
 
安妮開始靠著主極大的能力和忍耐做了一個簡單的工具套在頭上,用頭來學習寫字。每次她在工作的時候,她用整個心靈把工作放到她的禱告裏面。因著她送出去的福音單張和福音書信而蒙恩的人難以數計。
 
到了末了,她的情形更惡化了,她的腿也不能動了,她很長的年日一直躺在床上。許多弟兄姊妹受感動去看望安妮,盼望能給她孤單中一點幫助和安慰,但當他們回來的時候,每個 人都深深被安妮所感動。他們作見證說:「我們不是去幫助一個在極大痛苦中的人,而是從她得著了幫助回來的。 」
 
因為神不曾應許天色長藍,好花長開,所以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疾病、挫折、失意自然難以避免。但我們絕不接受環境的擺布,當然我們也絕不可驕傲自負或者意氣用事,各走極端。須知萬事都互相效力,我們只要順從聖靈的指示,盡自己的本份,神人同工,一切事情必無不成之理,神必讓我們得安息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338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