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1‧22
【水深LINE精選】愛是永不敗落
 
在一個婚禮的現場,新娘的爸爸,致詞的時候拿出一張一千元舉起來問大家:「今天我要送出這千元紅包?有哪位想要?」
大家一頭霧水,也沒有人敢出聲,這時新娘的爸爸說:「不用害羞,是真的,哪位想要就請舉手!」全場大約三分一人舉手,新娘的爸爸又將手中的千元鈔揉了一揉,一下子就變得皺皺的再打開問:「現在還有哪位想要?」仍然有人舉手,但少了差不多一倍。
 
之後他又將飲料倒在鈔票上並踩了幾下,撿起來打開,問大家:「這樣還有人要嗎?」全場只剩三,四人舉手。
 
新娘的爸爸請了其中一位男士上台,把一千元給了這位男士,說這位男士是三次都有舉手的。
 
 
當全場大笑時,新娘的爸爸示意大家安靜,並向新郎說:「你今天迎娶你心愛的女孩,就如全新的一張千元鈔票。但歲月加上辛勞,就如最後這殘破的千元鈔一樣,令起初寵愛的人,變了心。事實上,這一千元仍然是一千元,它的價值是全沒有改變的。希望你可以像這位男士一樣,懂得真正的價值和意義,不要讓外表影響了你的內心。」
 
我們的愛是何等有限,時間、環境都會影響我們的愛,惟有神的愛是無限無量的,我們也只有在主裏,才能用主的愛來愛人。
 
『是高,是深,或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羅 8:39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28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