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1‧22
【水深LINE精選】摧毀婚姻的八大謊言
 
每一個錯誤的行為都開始於對謊言的相信,我們的文化催生出很多欺騙人的言論,這一切能迅速地摧毀婚姻。以下就是有關婚姻的八大謊言:
 
《謊言1》
「我的幸福是婚姻中最重要的東西。」
根據神的話語,配偶個人的幸福並不是婚姻的目的。 其實每樁婚姻中都有煩惱,每樁婚姻中都有衝突,每樁婚姻中都有困難。 但是,只要定睛在神的旨意和祂的榮耀上,每個人都可以在婚姻中活出喜樂。
 
《謊言2》
「如果我不再愛我的配偶了,就應該離婚。」
婚姻失去了愛是件很悲慘的事,然而失去了人的愛卻能叫我們進入一種更深的愛,那就是神的愛。 在婚姻中,當來自人的愛消亡的時候,夫妻能夠進入他們一生中最為激動的探險之旅:"學習怎樣去用神的愛來愛對方。"
 
《謊言3》
「我私底下的淫行不會對我的婚姻造成影響。」
事實上,婚姻中的合一正在受到淫亂的劫持。 如果你將自己情感方面用在了別人或別的事情上,那麼就不會再有什麼留給自己的配偶了。 保羅的建議對於今天來說仍然和幾千年前一樣,那就是要『逃避淫亂。』 (林前6:18)
 
『婚姻當在眾人中間受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淫亂和姦淫的人,神必審判。』來 13:4 
 
《謊言4》
「我的罪(或配偶的罪)如此地深重,我只有離婚了。」
事實上,神可以修補我們的失敗——無論是怎樣的失敗。 聖經說『要彼此饒恕,就像主在基督裡饒恕了我們一樣。』 (西3:13)
 
《謊言5》
「我嫁/娶錯了人。」
錯誤並不能成為下一個錯誤的正當理由。 對於已婚人士來說,關鍵是:聖經清楚地講明白不要離婚。 只要我們願意信靠神,神能叫我們生命中最糟糕的事情『互相效力,使我們得益處。』(羅 8:28)
 
 
《謊言6》
「我的配偶跟我性格不合。」
在實際的婚姻中,神是把兩個有缺陷的人聯合在一起。 一個相信耶穌基督的人生命有所長進,不僅是因為對幸福的回應,還有對困難的回應。 如果對配偶的軟弱之處做出正確的回應,那麼神就會給我們力量"饒恕和無條件的去愛"。
 
《謊言7》
「破壞婚姻的盟約並不會讓我和孩子們受到傷害。」
一個家庭中一旦發生了離婚事件,總是會留下傷痕的。 只有身邊的人才懂得這個傷害有多麼嚴重!
 
《謊言8》
「我的婚姻沒有希望,無可救藥了。」
這可能是所有謊言中最具毀滅性的一個。 在每樁垂死的婚姻中,他需要的僅僅是兩個願意信靠的人。 神知道如何帶領我們走出自己陷入的泥潭。 當你開始覺得自己的婚姻沒有希望了,要想到「在神凡事都能。 」(太19:26)
 
我們必須與婚姻中的各種謊言進行鬥爭,真理會讓我們得自由(約8:32),神能夠拯救一切!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72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Belinda
   時間飛快,2019年措手不及的來到了最後一個月,...
1970‧01‧01
Belinda
 是不是結婚久了,孩子多了,夫妻間的感情就被消磨殆盡了呢? 這陣...
1970‧01‧01
投稿代發
  婚姻的異象弟兄:我對婚姻其實是期待但又害怕的。我羨慕教會裡面...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在大一時信主的,當時有學校的學姐陪我讀聖經,我因此被主的話感動就簡單...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