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1‧22
【水深LINE精選】鉛筆與橡皮擦的對話
 
鉛筆:「我很抱歉。」
 
橡皮擦:「什麼事?你沒做錯任何事啊!」
 
鉛筆:「我很抱歉,因為我的緣故,你受到傷害,只要我出錯,你永遠在那裡為我將錯誤刪除。但當你讓我的錯誤消失的時候,您都會失去了自己的一部分,你每次都會變得越來越小。」
 
橡皮擦:「那倒是真的。不過我並不真的在意。你知不知道,我就是因為這個目的而存在。只要你做錯了事,我就幫你解決,我知道將來有一天我會消失,而您就會換一個新的我繼續使用,其實我很高興能做這件工作。因此,請停止為我擔憂。我不喜歡看到你傷心的樣子。」
(文摘自網路)
 
 
鉛筆和橡皮擦之間的對話,很鼓舞人心。就像父母與孩子一樣,父母永遠都在那裡,為他們的孩子清除錯誤。而當父母日漸老去, 就像橡皮擦越來越小。
 
但我們的神是永遠不變,不受時間空間的影響,橡皮擦是為著鉛筆存在的,而人是為著神存在的!我們若按著神的話來認罪,神必按著祂的約赦免我們的罪。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壹一9
 
認罪,是人在神的光照之下看見了罪,而來到神面前認罪,神就要赦免這個人的罪,洗淨這個人的不義。若有的人把認罪當作護身符似的,他天天在神的寶血之下說謊、發脾氣,這樣的人是把認罪當作是字句的。一面犯罪,一面認罪,這不是在神光中的認罪。一個行在生命光中的人,就必享受赦罪的安息。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39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