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1‧22
【水深LINE精選】快樂的鑰匙交給誰

 
著名專欄作家哈理斯(Sydney Harries)和朋友在報攤上買報紙,那朋友禮貌地對報販說了聲謝謝,但報販卻冷著一張臉,沒發一言。
 
「這傢伙態度很差,是不?」他們繼續前行時,哈理斯問道。
「他每天晚上都是這樣的」朋友說。
「那麼你為什麼還是對他那麼客氣?」哈理斯問他。
  朋友答遁道:「為什麼我要讓他決定我的行為?」
 
每人心中都有把「快樂的鑰匙」,但我們卻常在不知不覺中把它交給別人掌管。
 
一位女士抱怨道:「我活得很不快樂,因為先生常出差不在家。」她把快樂的鑰匙放在先生手裡。
一位媽媽說:「我的孩子不聽話,叫我很生氣!」她把鑰匙交在孩子手中。
男人可能說:「上司不賞識我,所以我情緒低落。」這把快樂鑰匙又被塞在老闆手裡。
婆婆說:「我的媳婦不孝順,我真命苦!」
年輕人從文具店走出來說:「那位老闆服務態度惡劣,把我氣炸了!」
 
這些人都做了相同的決定,就是讓別人來控制他的心情。
(文摘自網路)
 
 
有一位基督徒經常要聽許多朋友傾倒內心的垃圾。面對別人負面思考的一堆問題,但他總是很喜樂的說:「很高興有人願意跟我分享!」
 
有一天,他的朋友忍不住問道:「為什麼跟你談談話,就覺得很喜樂,問題沒那麼多了呢?」
 
這位基督徒笑著說:「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喜樂?好像也不是因我能解決什麼事而喜樂,而是我有一位源源不絕供應喜樂的神。」
 
原來,他把自己快樂的鑰匙交在耶穌的手中,以致不虞匱乏。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07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