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1‧22
【水深LINE精選】那塊有毒的薄餅
一個婦人給全家人煎薄餅吃,她總是多煎一個,留給飢餓的路人。她將多餘的薄餅放到窗台外邊,任誰路過自取。
 
每天,一個駝背老漢都來取走它。但他不僅不感恩,還會在離開時自言自語底咕噥:「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這樣日復一日,駝背老漢拿了薄餅,嘟囔著「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就離開了。
 
婦人有些惱火。「連個謝字都沒有!」她自言自語道。「這老駝背每天哼嘰著這些,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終於有一天,她怒火中燒,決心擺脫他。「看來我必須徹底甩掉這個老駝背。」然後她做了什麼?她在薄餅裡下了毒!就在她準備把薄餅放到窗台上時,她的手開始發抖。
 
 
 
「我這是在做什麼?」她立刻將薄餅投到火裡燒掉,重新做了一張,放到窗台上。駝背老漢如常來到,如常取走了餅,如常哼到:「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他這樣做的時候,十分地快活,根本沒有意識到婦人腦海裡翻江倒海的掙扎。
 
其實,每次婦人將薄餅放在窗台時,她都會獻上一個祈禱——為她在遠方謀生的兒子。兒子一連幾個月音信全無,她祈禱兒子能平安歸來。
 
那天晚上,有叩門聲。打開門,她驚奇地發現兒子站在門廊。兒子很瘦,衣服像碎布條似的,他餓壞了,虛弱不堪。
 
看見母親,他說到:「媽,我能站在這裡是個奇蹟。在離家一里遠的地方,我餓得昏倒在地。我肯定是要死了。這時一個駝背老人路過。我求他給我一小塊能吃的東西,哪怕是些碎屑。他好心地給了我一整張薄餅!給我餅時,他說:『這是我每天的食物,今天我把它給你,因為你更需要它。』」
 
聽到這裡,婦人想到了早上她做的那張下了毒的薄餅.......
(改編自網路)
 
 
「憐憫窮人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 」箴十九17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49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