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2‧06
拿起你的負擔吧,別再說「我還沒準備好」
 
我從小就是一個生活作息正常的人,未曾想過踏入頻頻輪夜班的重症醫學科;如果可以束上帶子、隨意往來,我只想過一個小鎮醫師的生活。
 
我經歷過值班帶給身體的不舒適,也想過「歸隱田野」;但我享受神加給我的挑戰,把自己身心的煎熬消失在汪洋般的恩典裡。我不放棄,因為神給我使命,要在這個生死交戰之地湧出生命活泉;我尤其對我的主管們有福音的負擔,希望他們早日信主。我相信神要使我有傑出的專業和傳福音的恩膏,祂會逐漸地挑旺我的生命之火,透過我給人溫暖與生命,也叫人看見我自己生活的改變,因而被基督吸引。
 
當然,有負擔就會遇到困難,往往需要付上代價、拚上全力才能解除心中的煩憂。我們常常只看到自己的軟弱,拿不起負擔。但是神不希望我們只關注自己的能力如何,也不期待我們完全做好準備了,再去迎接眼前的挑戰;我們若沒有即時接受負擔,神或許就把機會交在其他人手中,而我們生命的流也會停滯不前了。主耶穌三次對彼得說:「牧養我的羊」;彼得沒有太多自我分析,他只有緊緊跟隨主的引導,脫去天然人的意願,在命定的道路中成為神榮耀的出口。
 
一個老是把「我還沒準備好」掛在嘴邊的人,其實內心根本不想扛起對人的關懷與責任;事實上,沒有一個人是完全準備好的,而且對人的負擔越強,神的同在就越顯為真實。沒有負擔的日子是空虛的,沒有「心上人」的人生是可悲的;你有多久沒有為某個弟兄姐妹或同事朋友「心裏焦急,如同火燒」?
 
要擁有一個有意義的人生,我們就得面對生命旅程中的負擔。不要讓負擔來找你,要學習主動拿起負擔,生命的每一刻會因此更豐富,滿了神的榮光;哪裡有負擔,哪裡就有祂全能的供應與榮耀。(吳明駿)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31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中國大陸,從小在召會(教會)的兒童班長大。因著母親愛主,給我們姊...
1970‧01‧01
陳舜儀
前幾天,媒體披露知名藝人林志穎的大哥在擺攤賣腸粉,隱隱然傳達出「一個飛黃騰達,一個落...
1970‧01‧01
Living Stone
「你們知道為什麼每一年都要來青職特會嗎?為了奉獻,也為了建造。」臺上釋放信息弟兄說着...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