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2‧06
主耶穌,我傷害了一個女孩
 
主耶穌,我傷害了一個女孩,我傷了她的心,傷了她對我的信任。
 
因這個女孩,我認識了你。她教會了我禱告,教會了我喜樂,教會了我幫助人,教會了我好多東西。她是個愛微笑的女孩,她很可愛,又善良,又像個傻大姐一樣,很特別,可是我無意間傷害了她。
 
我每天都過得好不快樂,每天都在自責,我過得好痛苦,但她心裡一定比我更難受!所以我學會了每天向你禱告,向你說出我心中的話。
 
她說過,有什麼事都可以跟主耶穌說。我每天禱告,希望你能讓她身體健康,希望你能讓她生活無憂,更希望主耶穌能幫我傳達我心中的話,因為她過得好辛苦,我捨不得她那麼辛苦,可是我卻無能為力。我真希望她以後遇到有甚麼不如意的,有甚麼不好的事,都可以轉到我這裡,讓我替她承擔。只希望主能保護好她,讓她每天都微笑喜樂。
 
這六年來,我一直想見到她一面,一直努力著,可是現在卻是這結果。我搞砸了這一切,我好傷心。年初三晚上我會到她曾經常去的藍球場,如果還有機會遇到女孩,我想親口對她說聲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我有好多話想對她說。阿們。(作者/乖乖)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81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3年1月20日 林郁蘅、翟玉申,很抱歉拋下你們沒去大專特...
1970‧01‧01
投稿代發
 約翰壹書一3:『我們將所看見並聽見的,也傳與你們,使你們也可以與我們有交...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們得救以後是不應該再犯罪的。約翰福音第五章,記載主耶穌在畢士大池邊醫好...
1970‧01‧01
國恩
從小,對我父親的印象並不深刻。通常都是母親在管我們家三個小孩。他經常不在家,到處跑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