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2‧06
這不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乃是主的美意
 
今年一月我換了新工作,原以為可以一展長才,不料卻遭到職場霸凌!
 
我在萬念俱灰傷心欲絕的情況下,居然又被醫師診斷出罹癌,只好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離開工作崗位,開始漫長的治療。在五月的豔陽天裡,我的內心卻是烏雲密布,下著傾盆大雨。
 
感謝主,幸好我一直緊緊抓住主耶穌和召會裡的弟兄姊妹,讓我這個「孤兒」有依靠且得安息。感謝主的愛以及弟兄姊妹在靈裡不斷的代禱,對我生活上的幫忙和顧惜,使我天天都被主更新變化,且得醫治。 
 
11月我回去上班了,工作還是一樣很多.欺負我的人還是同樣的沒禮貌。不同的是,曾經我非常生氣並恨透了他們,但現在的我心情已較不受影響了。主說:「伸冤在我。」我把一切交給主,讓主來作工。我相信主有祂的美意和帶領。 
 
已過這一年的經歷,也讓我和主有更多親密的交通,我又再一次的被主量度了。過去我以為自己已經被主變化過,已經很屬靈了,沒想到一試驗就暴露出來了。以西結書四十七章3~8節說:「他手拿準繩往東出去的時候,量了一千肘,使我趟過水,水到踝子骨;他又量了一千肘,使我趟過水,水就到膝;再量了一千肘,使我趟過水,水便到腰;又量了一千肘,水便成了河,使我不能鐋過,因為水勢漲起,成為可洑的水,不可趟的河。……他對我說:『這水往東方流去,必下到亞拉巴,直到海。所發出來的水必流入鹽海,使水變甜。』」
 
我想,遇到試驗的時候,自己的掙扎和努力往往都是徒勞的,唯有回到靈裡順服主的帶領,才能得勝,也讓我們被主度量並擴大生命的深度。主,祂必定會醫治我,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我不知道未來會面對甚麼樣的景況,但主耶穌,我願照著你的旨意而行!(Yljchung)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73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局長、營建署長,然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那種掌聲下,頭上所帶著的光環那些都是虛無﹑虛空的東西,也突然間感覺到我好像找到了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王姊妹,遇到主以前,我的夜生活可以用浮華來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