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2‧12
【水深LINE精選】態度
 
有次去個親戚家,他們兩口子正鬧彆扭,丈夫把我拉到裡面,打開臥室門,大聲問:「你看看!家!有這樣的嗎?」
 
他太太在外面聽到了,立刻拉著嗓子喊:「我從年輕就這樣,你怎麼不嫌我啊?搞到今天,看我什麼地方都不順眼。」
丈夫一下子被堵住了,停了幾秒,吼回去:「此一時也,彼一時也!妳不是大小姐了,妳是太太!」
「那你就去找太太,」太太又吼了回來:「我現在還是大小姐!」
 
某天,先生本來答應要和太太一起吃晚餐的,卻又因為加班臨時取消。太太一個人在家裡生氣,待先生開門回來時,忍不住劈頭一陣牢騷:「今天不加班,公司就會倒嗎?幹嘛把自己弄得這麼累,不能跟老闆說你不能天天加班嗎?」
 
沒有任何先生,可以忍耐在自己疲憊不堪時被太太潑冷水。可是,疲倦的他仍溫和的對太太說:「妳知道嗎,我在加班的時候,想妳是我唯一的安慰。」
太太笑得像花一樣,不再為晚餐被放鴿子的事情計較了。
(文內容皆取材自<<學習電子報>>)
 
 
『想』積極的事
『聽』積極的事
『看』積極的事
『說』積極的事
 
在宇宙中,每一件事物都有兩面。例如有白晝,也有黑夜。再如每一個家庭有客廳,也有放垃圾、廢物的地方。我們不該看消極的事物,多過於積極的事物。
 
在聖經中也有積極和消極的事物,在於我們如何看待。我們的神是一位積極的神,甚至祂的選民以色列看似有很多的失敗時,神仍說『祂未見雅各中有罪孽,也未見以色列中有禍患;耶和華他們的神與他們同在...』申二十三21
 
基督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當我們越『想』祂、越『聽』祂、越『看』祂,至終我們就能『說』祂,說出積極建造人的好話。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48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