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2‧12
【水深LINE精選】成績單
 
位於英國西北部蘭開夏郡(Lancashire)尼爾森市(Nelson)的巴羅福德小學(Barrowford primary school),它的教學宗旨是「Learn to Love , Love to Learn」。
 
去年7月,校長瑞秋‧湯姆森(Rachel Tomlinson)和老師艾米‧伯基特(Amy Birkett),在六年級畢業生的成績單最後,附上一封充滿愛心與鼓勵的信。這封信在社交網站Facebook和Twitter被轉發了無數次。校長向媒體記者表示:「我們沒有叫學生不重視學業成績。我們要做的是,讓學生離開小學進入中學前要真正做到能獨立,有自信,思路敏捷,口齒伶俐。」
 
信的全文如下:
隨信附寄KS2(Key Stage 2,英國小學生的畢業考)考試成績。這個星期不好過,但是大家卻很認真,表現得非常好,讓我們當老師的感到自豪。我們覺得考試成績並不總能真正評估大家各自的潛能,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個性。
 
 
設計試題和為試題打分的人並不瞭解你們每個人,不像你們的老師也不像我這樣瞭解你們,更不像家裡人那樣瞭解你們。
 
考試不會告訴他們,你們當中有些人才小學就已經會說兩種語言。
考試不會告訴他們,你們已經能熟練演奏音樂,能唱歌、會跳舞。
考試不會告訴他們,你能給你的小夥伴帶來笑聲,你是一個值得小夥伴信賴的人。
考試不會告訴他們,你能寫詩或者寫歌,甚至你球也踢得很好。
考試不會告訴他們,你在家能把弟弟妹妹照顧得很周到。
考試不會告訴他們,你去過多少美妙的地方,能說出多少美妙的故事和經歷。
考試不會告訴他們,你是一個善良、有思想、可信賴的人。
考試不會告訴他們,你每一天都在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你的分數只能告訴大家你的其中一面,但是它不能代表你的每一面。
考的好,那就為自己高興吧!但是要記住:想做個聰明人,是有很多途徑的。
(本文內容取材自BBC中文網 2014/7/16)
 
・*:.。..。.:*・・*:.。..。.:*・・*:.。..。.:*・・*:.。..。.:*・・*:.。..。.:*・
 
在現今這個世代,凡事都有一個"衡量的標準",然而這些標準無論多精準,它仍然只是片面。
對主耶穌來說,祂不用世人的標準衡量祂的兒女,「......因為要緊的不是人怎樣看;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撒上十六7
 
祂認識祂的每一個兒女,並且知道祂們每個人的特別之處,祂照著這些特質,將每一個人,都變化成獨特的那一份美麗。
「照著所賜給我們的恩典,我們得了不同的恩賜。」羅十二6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37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