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2‧12
神治好了我的公主病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我叫程巧麟。
 
我是一個獨生女,從小很怕父母親離開我,我一直希望爸媽能永遠跟我在一起,不和我分開。我也非常害怕獨自一人面對死亡,怕傳統宗教的喪事程序,總是覺得那些事恐怖,很像有鬼,所以在青少年的時候就一直對基督徒有興趣,到各處尋找相關的地方,想成為基督徒,什麼樣教會都有接觸。
 
但去了教會幾次,我都沒有受浸,直到2014年母親跟著我們夫妻從木柵搬到汐止,但還是常常回去木柵,結果接觸到了福音,就單純地信主得救了。回來之後母親很喜樂的告訴我她得救了,我沒見過這樣的母親!因為自從搬離木柵她就有點憂鬱,看到現在她這樣的喜樂,我很稀奇,便開始接觸召會的弟兄姊妹。在聚會時我聽到詩歌就一直哭,覺得好奇怪,怎麼會有這樣的一位神,竟為我們這些不堪的罪人死了!這樣的愛,是世人無法做到的。我很寶貝能遇見這樣一位愛的神,所以我就受浸得救了!
 
感謝主。過了半年,主也垂聽我的禱告,我父親也得救了,我父母跟我是永世的家人了!我再也不害怕死亡與分離。讚美主,主是信實的神,「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這是使徒行傳16章31節說的。
 
當然我受浸完,剛開始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在聚會,只是個主日才出現的基督徒,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覺得不需要神自己也能處理一切事物,我真的很天真!
 
這一年我懷孕了,也順利地生下女兒,但生完沒幾天,我女兒黃疸指數超標到需要住院,甚至可能要換血的程度!人生第一次覺得不知所措的時刻就是這時候了,真不知道該向誰求幫助,這時候我媽陪著我,教我向主禱告。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迫切的禱告,因為「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靠著我們自己,不如把憂慮卸給神。禱告之後我心裡豁然開朗,感謝主,今天如果真的要換血也是有主的美意,因為我們都是祂造的,神要藉著各樣的事物來變化我們,好讓我們來經歷祂,享受祂,彰顯祂!
 
從前的我是個很驕傲的人,眼睛長在頭頂上,覺得沒人比我厲害,覺得自己與眾不同,簡單來說就是有公主病,但明明不是公主!在路上看到不順眼的事物會破口大罵,也不管別人的感受,即使是親如母親跟我先生也常要忍受我亂發脾氣,吵架更是家常便飯,且一定要爭到贏!但感謝主,藉著母親陪著我讀聖經,神的話是有功效的,「因為那字句殺死人,那靈卻叫人活」,主耶穌就是那靈,住在我的裡面!哈利路亞!
 
現在發脾氣以前都會想到主耶穌為我們釘死,自己已經是有了神生命的人,想用神的愛來愛大家,覺得每個人都很可愛,很想把這個大好信息告訴大家!主耶穌愛你!快來到神的家,就是召會生活裡,這位神就是我們的天父,祂愛我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80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是顏豪志弟兄,出生於雲林,我是家族裡的長孫,同時也是家...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聽見福音與反應第一次聽見主耶穌是在小五、小六時被選上合唱團,...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