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2‧21
【水深LINE精選】死後華麗的葬身宇宙
 
你是否曾經想過如何安排自己的葬禮?有沒有興趣來趟宇宙旅行,成為天上的星星?
日本社會對談死較不避諱,不少人積極規畫自己的喪禮,「終活(送終活動)」變成「就活(求職)」、「婚活(相親聯誼)」之後另一個社會現象,其中「宇宙葬」更是日漸受到矚目,業者還推出宇宙飛行、人工衛星、月球旅行、宇宙探險等各種不同行程。
 
・*:.。..。.:*・ 太空葬要價14萬台幣 ・*:.。..。.:*・
 
點開【株式会社 銀河ステージ】網站,首頁寫滿了預約死後宇宙旅行的名單,這家業者主打唯一有成功宇宙葬經驗,價位硬是高於別人一倍,太空葬要價45萬日圓(近14萬台幣),還有月球旅行、宇宙探險等行程,收費270萬日圓,只接受本人生前預約。
 
 
地價高漲讓墓地也跟著漲,買一塊墓碑甚至需要300至500萬日圓,越來越多人放棄傳統喪禮,加上核心家庭及獨身孤老比例增加,不願埋入家族墓園而改選「散骨」方式的人數也日漸提升,喜歡大海的人選擇海葬、或者樹葬,宇宙葬則是近年日漸受到重視,不少人想要死後一圓太空探險夢。
 
・*:.。..。.:*・「極致散骨」宇宙葬 堪稱最環保葬禮 ・*:.。..。.:*・
 
將骨灰裝入直徑2.5公尺的大型球體中,打入高度35公里以上的平流層,氣球爆裂後骨灰飛散回歸大自然,天空散骨法平均在25萬至30萬日圓,還不到購置墓碑金額的1/10,也不會增加子孫供奉的負擔,號稱是「極致散骨」。業者還強調不論是哪一種宇宙葬,都會在大氣圈中燒盡,堪稱是最環保的葬禮。
 
民眾也可以選擇「流星追悼」,將骨灰裝在1立方公分的專用膠囊內,透過搭載人造衛星繞行地球,人造衛星在經過數年繞行地球後,最後墜落大氣圈燃燒殆盡,一趟骨灰旅行金額從30萬到百萬日圓不等。每顆骨灰膠囊都有專屬的ID編號,業者會透過程式定位,掌握人造衛星的位置,人造衛星成功發射到太空後,還會有紀念攝影。
(文章摘自<<聯合新聞網>>)
 
「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是為你們豫備地方。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就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我在那裏,叫你們也在那裏。」約十四2-3
 
不論是什麼形式的喪禮,聖經的終結,是一座榮耀的聖城ー新耶路撒冷。父的家不就是指「天堂」嗎?
 
耶穌的用意,是要把人帶到神裡面,帶進神的家-教會(召會)裡面。再比對約翰一書四章,那裡也說信徒要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信徒裡面。這完全不是指著人死後去那裡說的,而是指著人信主後立刻就會發生的事情-神與人彼此互住。
 
在教會中這一個彼此的互住,即是將來的諸天之國的實際,使我們豫嘗這一個國度。在這一個範圍裡,我們的靈和三層天是相通的;耶穌既在天上,也在我們的靈中,我們天天、時時都可以和耶穌說話,絕不是如那些暢銷書和電影說的,要特別跑到「天堂」去找耶穌。
 
◢ 詳全文:http://bit.ly/1HJG9hG ◣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07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