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2‧27
我覺得我挺好的,為什麼老是叫我信耶穌?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蠻好的人,生活也很順利,沒有什麼苦難的經歷,不需要去求仙拜佛得什麼幫助。而當我太太向我傳福音,說我們世人都有罪、需要悔改時,我說:『瞎扯,我又不喝酒,又不抽煙,不賭錢,更沒有殺人放火,哪有什麼罪?』認為是她對我要求太高了,我比身邊的人都做得好多啦!
 
但其實我也一直有一個嗜好,就是喜歡看球賽,對足球非常著迷,但我一直不認為這算什麼大事,不過這確實對我的生活和工作有非常大的影響。別人是半夜不回家,我雖然在家裏,但是我卻半夜起床看球,不光在電視上看,還去現場看,去世界各地看,每一屆世界盃都不漏掉。
 
 
姊妹拿我沒辦法,不明白我為什麼那麼著迷。說世界盃又沒有國家代表隊,誰輸誰贏跟你有什麼關係?其實,每次看完我也覺得挺無聊的,挺沒意思的,也有一種非常空虛的感覺。但卻是戒不掉,下一場又想看。
 
姊妹說悔改認罪以後人生會更加美好,更有意義,你會找到有興趣的東西,更著迷的東西。我就慢慢跟著她去聚會。有一天被一首詩歌吸引,內容說到「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信靠主耶穌。」
 
後來進到召會中,開始打開家,接待聖徒,一週幾次聚會,家裏還經常有人住,根本沒有時間看球,也不好意思看了,結果慢慢就不看了。
 
我找到了更吸引我的東西,不光是詩歌,是這最美的祝福,是主的愛,主的名更讓我著迷。「被你愛吸引,為你名所迷…」
(海外工商福音見證 敖弟兄)
 
(原見證刊於高雄市召會網站)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7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Neo
常常有許多人會思考,是不是「命中注定」?那這「命」能早點得知,避開、改運嗎?先來看看...
1970‧01‧01
李光弘
人生滿足的三百分?有一天,人問一個成名的政治家,為什麼會走進政治這條路。他回答:『我...
1970‧01‧01
吳明駿
我們的的人生好像總是缺少了什麼:沒有好的工作、有了工作卻沒有加班費、或是職場裡沒有成...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曾否問過,為什麼金錢、學問、享樂、成就,都沒有辦法叫人滿足?人生存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