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3‧01
人盡頭神起頭,主奇妙測不透,單信主家得救
 
2017年參加了大學同學會,同學們都一致的羨慕我所擁有的一切—五子登科(妻子、孩子、房子、錢子、車子),另外加上孫子,六子登科。但我喜樂的不是外面的祝福,乃是裏面的基督,祂成了我榮耀的盼望和永遠的生命。
 
我是在一個傳統農家長大的孩子,家裏是傳統的民間信仰。聽家人說,在我二歲多時,曾發燒到四十多度,就診時被幾家醫院拒絕了,後來有一家診所願意接受我。這家診所的醫生是位基督徒,他在治療前先為我禱告,治療後我的病就得痊癒了。
 
在我高中時,因課業太重差點得了精神分裂症,完全記不起所讀的課業,後來就因此想休學。有一位同學得知我的打算便送了我一本書,那是一位基督徒所寫的,內容說到: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那時我就照著書裏的教導,求神來拯救我,我向祂呼喊:「主阿,我需要你的拯救。」我確實從這本書蒙了拯救,就如馬太福音七章七節:「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信主至今有卅八年,也過召會生活,在兩年前參加東馬工商福音相調,重新被主的愛激勵,再次將我和全家奉獻給主,以得著基督為獎賞。
(林弟兄)
 
我從事動物藥品製造工作四十多年,四十幾年來忙忙碌碌,身心疲憊,有時心裏也很煩悶。2011年我在加拿大受浸,從此後我就得救並蒙主的恩典,有依靠、有盼望。主說過:「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太十一28)
 
在2015年我們公司遇到了一次危機,當時我走投無路,向主呼求:「主阿,你在哪裏,主阿,我信你,你是我的惟一,只有你能救我。」我們的主是信實且聽禱告的主。經過了一番過程,主的愛拯救了公司,還給我們公司一個清白。主的愛是奇妙的,祂的豐富也是追測不盡的。
 
平時我工作忙碌,很少讀聖經以及屬靈書報,屬靈生命貧瘠,對主實感到虧欠。2017年八月參加了日本的聚會,主呼召我參加臺灣壯年遊學班的成全學習,於是我被主的愛帶到這裏。我很羨慕臺灣的召會生活,這裏真是主恢復的苗圃,真理裝備的基地。
(徐姊妹)
 
 
我從事移動互聯網行業,這個行業工作壓力很大,經常需要出差、應酬、熬夜,晚上回家醉倒在樓梯間是常有的事。有一次還因為連趕四場酒席,喝酒喝到胃出血而被送進醫院。甚至工作累到有兩次在等紅綠燈的幾十秒鐘時間,竟然在車裏睡著了,是後面車的司機跑來敲車窗才叫醒我。創業幾年下來,我只覺得空虛、寂寞。
 
工作壓力大時,我就去旅行,徒步、登山、潛水,甚至在海裏的鯊魚群中求刺激來紓解壓力,但都無法解決我內心裏的空虛。為此,我的妻子也為我擔驚受怕,當時我沒有得救,她每天為我禱告,並多次建議我不要這麼為世界拼命,並分享路加福音九章廿五節:「人若賺得全世界,卻喪失自己,賠上自己,有什麼益處?」
 
2015年,我妻子要我陪她參加在臺灣舉行的新春華語特會。三天期間,弟兄姊妹向我傳福音,使我得開啟被神摸著就得救了。每次與聖徒的相調,過召會生活那靈都在我裏面運行,使我滿了喜樂、生命和活水的流通。感謝主,祂這喜樂的靈就住在我裏面,能與主同活,享受主的同在。耶穌是主,基督得勝!
(楊弟兄)
 
(海外工商福音見證集。原見證刊於高雄市召會網站)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45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學業完成後,投入職場工作。當時我剛得救不久,還沒...
1970‧01‧01
投稿代發
基督徒理財的方法,不是把錢握在手裏。你越握,錢越死。你越握,錢越沒有,就像水一樣化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很多事情不能,所以很多人為了錢甚麼事都可以,人的道德往往就是這樣...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今天前往某雜誌社面試,感覺既羞辱又榮耀。轉為自行接案已有一年半,最近大病初癒後收入並...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