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3‧06
詩歌賞析--詩578《禱告—甜美之時》

3/6(二)僅一首詩歌,得主安慰無比;因一句歌詞,知主供應無限—詩578〈禱告—甜美之時〉

 

今天下班後回到家,想說一邊聽《讚美詩集》的詩歌,一邊讀一點聖經,結果聽著聽著,就聽到詩歌本578首—〈禱告—甜美之時〉,他的第一節說到:

「禱告之時、甘甜之時!使我離開煩惱之事,來到神的座前發表所有意願、所有需要;

當我遇到重壓、憂愁,我靈卻常得著自由,不陷惡者所有佈置,因為有你-禱告之時!」

 

 

因著我現在在醫院實習,醫院的工作、自己的作業、老師的責罵、同學的嫌棄等等,都成為我的煩惱之事。但今天聽到這首詩歌,覺得很受提醒:

  1. 藉著禱告,使我能離開大大小小的煩惱之事,使我能回到靈裡,回到神前,將我的一切愁苦和需要都告訴神。
  2. 當我在實習時遇到老師責罵、同學嫌棄等等的重壓和憂愁,我卻能因為有主,而得著真正的自由;藉著禱告,使我不在消極的景況裡,不陷入惡者佈置的試誘,而能回到生命的光中。

讚美主,祂乃是我們的能力及秘訣。藉著操練運用我們的靈,就能在各樣的環境中經歷他做我們的能力(參賽四十29);藉著禱告倚靠主,就能在各樣各樣的景況中,經歷基督作秘訣(參腓四12)。願我們都能天天經歷基督,使他成為我們的一切。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27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緯中
毫無爭議的,《驚人恩典》是歷史上最聞名的詩歌。有人計算,這首詩歌每年平均在各種場合被...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以弗所五19:『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歌羅...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中文詩歌477首『用功朝見主面』是根據WilliamDunnLongstaff的詩歌...
1970‧01‧01
吳緯中
這首經典詩歌歌詞的作者是一生創作了超過5500首詩歌的查理衛斯理(CharlesWe...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