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3‧07
悄悄的,菲比成了主偷走的寶貝。
 
在與所有的摯愛告別之後,菲比靜靜地睡了,在2018年的三月。帶著所有人的祝福和不捨,她息了地上的勞苦,脫去了沈重的治療儀器,安息在主的懷中。
 
許多人說,她提前被主偷走了,像一個極有價值的寶貝,因為主不忍心再讓她受苦,所以接她到樂園中。儘管我們還沒準備好說再見,她仍然成了一個馨香的見證,用她認真活過的21年,成為我們眾人信心的榜樣。
 
(照片轉載自柯菲比臉書)
 
水深之處整理了一些曾經刊出關於她的文章集結成篇,讓認識她的你將她珍藏在心中,讓不認識她的你得她的激勵,讓我們眾人用禱告來安慰她的親人、朋友。她自己說她不是個堅強的人,但主對她說:『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因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
 
年紀小小的她,向著主的信心比我們許多人都大。
 
柯菲比相關文章:
 
[不要說我堅強]小女孩重病後所寫的詩歌
 
詩歌[愛的交通 藉損受益] 背後小女孩對抗病魔的故事
 
我往哪裡去躲避祢的靈(曲:柯菲比)
 
 
 
啟 7:17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神也必從他們眼中擦去一切的眼淚。
 
(編者語:初次和菲比的接觸是透過《不要說我堅強》這首詩歌,聖徒們在傳唱之時轉述了這首詩歌的作者背景,當時我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個不滿18歲的女孩創作的詩歌,而詩歌的內容並非世俗的風花雪月,而是她向著主一次又一次的禱告和充滿眼淚的傾訴。
 
那時得到的資訊是這首詩歌創作的時間是女孩的國中時期,她在高雄讀書。之後遇見她本人,在聽她自己講述她經歷主的過程時,我才恍然大悟的將這首詩歌和她聯想在一起,我實在難以相信眼前這個樂觀、開朗、滿臉笑容的孩子就是那首詩歌的作者,若不是主,誰能給她這樣勇氣和信心呢?
 
 
陳文茜對柯菲比的相關文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130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兒子,恭喜你,今天是你滿二十歲的生日。你出生時的哭聲,你出生時的模樣,至今依然記憶鮮...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高興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和姐妹的結婚聚會。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把我養育到...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各位弟兄姊妹、同學們,願你們喜樂!我是陳姿穎姊妹,目前大三,今天想和大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