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3‧07
75年來,愛情的模樣從未改變
 
Jean Roper和Edward Roper在1943年結婚,到2018年的3月5日,正好是她們結婚75週年的日子。他們擁有三名強壯的兒子,而且每週日都會到教會去聚會,過著平靜喜樂的生活。你能想像嗎?75年的婚姻,當他們兩站在一起的時候,你還是很願意相信愛情,這就是愛情的模樣
 
 
Edward曾經歷過二戰,以勤奮工作為座右銘的他雖然眼睛看不見,在聽力也幾乎失去的狀況下,仍然願意每天找點事情來勞動一下,並沒有呆坐在家裡送走歲月。
 
 
兩人在時光的流逝下平靜的共度餘生,直到兩個月前,Jean被告知她的人生即將結束,還有三週她就可能要跟眾人道別了。當然家人們都不能相信這是真的,渴望能和Jean再相處一段時間,所以他們都比以往更認真的禱告,盼望神能再給他們的曾祖母多一些時間。
 
然而他們的曾孫Kayla是一名攝影師,時不時地記錄著她曾祖父母的身影,在聽見這個令人難過的消息之後,Kayla懷孕的姊姊決定辭職在家照顧曾祖母,直到快要臨盆時才開始休息待產。曾祖母也告訴大家說她希望她能為著這個要出生的寶寶活久一點,她想見見這個孩子,
 
當新生兒降臨在這個家時,Jean拖著虛弱的身體簡直高興的要飛起來了!
 
 
 
 
寶寶的名字還是根據她的名字來命名的!從那天起,抱著這個小小暖暖的嬰兒讓Jean充滿了活力,彷彿這個孩子的到來,為她被宣判將結束的人生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瞧她開心的樣子,小心翼翼的呵護著這個剛出世的寶寶,讓她覺得這個世界真美好。
 
 
漸漸的,Jean開始能自己起床為Edward準備早餐,甚至還能做一些家事。從醫生開給她期限那日算起,她不只活了三週,甚至還多了六週!
 
 
來到了她和Edward結婚的第七十五年。在結婚紀念日的那一天,他們決定一起去外頭吃個午飯,並且拍下幾張漂亮的照片,而攝影師當然就是他們的曾孫女Kayla了。
 
 
Jean生病後就一直臥床,雖然大家都跟她說她看起來特別漂亮,但她仍然覺得自己因為生病的關係一點都不好看。可是在拍照的那天,Jean一下車,Kayla就發現那個美麗又充滿自信的曾祖母回來了。她像個少女一般不時地撥弄著自己的頭髮,並且不斷詢問自己的妝容好看嗎?有沒有花掉?她美嗎?儼然一個戀愛中的少女。
 
 
Kayla告訴她,沈浸在愛情裡的你非常美。
而她回答Kayla:七十五年來,我還能沈浸在愛情中,真是太美好了。
 
 
他們互相依偎的背影,穿越了時空,凝結在那一刻。
 
Kayla要求她的曾祖母親一下她的曾祖父,她害羞地拒絕了,但Kayla保證她不會偷看。於是在那一瞬間,快門記錄下這美好又溫馨的一刻。
 
 
這個親密的家族非常龐大,她們擁有7個曾孫子女,11個玄孫子女,還有一個尚未出世。雖然失戀的事時有所聞,悲傷的情歌也總是熱銷榜上的常勝軍,但她們的故事也讓人們相信:真愛是存在的,而且彼此的愛能超越一甲子的時光。這也是攝影師Kayla之所以成為攝影師的理由,她很享受拍照的過程,藉由鏡頭記錄下這些動人的時刻,也希望透過這些美好的畫面告訴人們世上確實有真愛。
 
 
兩千年了,你知道是愛的神也這麼愛你嗎?永遠待你如初戀,不管你看起來是完美的還是糟糕透頂,祂都在你身邊告訴你:我比任何一個時刻都愛你。
 
這樣的愛,你羨慕嗎?簡單地接受這位主,你的神聖羅曼史就此展開。
 
(原文章照片經Kayla授權同意翻譯並刊出,
照片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KaylaTracyPhotography/
文章出處:http://www.lovewhatmatters.com/i-want-to-live-long-enough-to-see-that-baby-girl-92-year-old-defies-the-odds-to-meet-her-namesak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62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今年的母親節,女兒想要偷偷地幫我準備一份大禮。 這份禮物,是住...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裡是某市的站前廣場。走出迷宮般的巨大車站以後,廣場上一片開闊,到處張燈...
1970‧01‧01
Zion's Mom
她想到明天,就煩。怎麼一到週末,時間就過得飛快?工作了一個星期,星期一是Monday...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