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3‧12
【水深LINE精】選擇快樂 ● 微笑面對
 
有一次,一位知名培訓師出差住在希爾頓酒店,酒店裡一位普通的服務員給他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她是一位十分開朗的服務員,無論什麼時候見到她,她的臉上都綻放著使人非常舒服的微笑。很多顧客都和她很熟悉,就像是老朋友一樣。一天,培訓師到酒店附近的商店買東西,剛好她也在,培訓師發現她當時的神色非常悲傷,和平時很陽光的感覺大不一樣。
 
和她打招呼時,培訓師看到她的左臂上系了一塊黑紗,也就是說,她剛剛失去了一位親人。但當她看到培訓師的那一剎那,卻奇蹟般地又一次露出了那種使人感到溫暖的微笑。
 
 
培訓師問她:「家裡有人去世了嗎?」
她回答說:「是我的父親,上個星期去世的……」
培訓師很驚訝地說:「平時怎麼一點也看出來呢?」
她繼續微笑著說:「希爾頓酒店有一條規定:無論如何不能把我們的愁雲擺在臉上!哪怕飯店本身遇到了很大的困難,希爾頓服務員臉上的微笑也永遠是顧客的陽光。」
 
毫無疑問,親人去世所帶來的巨大悲痛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但她只是將這種悲痛放在心裡,放在獨自一人的時候,而面對工作和顧客的時候,依然保持一如既往的微笑,做「顧客的陽光」。
(文摘自<<壹讀>>)
 
今天~在你面臨的每一種情況選擇快樂。在你的挑戰中面帶微笑!
 
『心中喜樂,使面容煥發;心裏憂愁,靈受損傷。』箴十五13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65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