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3‧12
【水深LINE精選】臭氣相投
 
一對年輕戀人決定結婚,當大日子將近的時,兩人都有一點害怕。因為兩個人都有一件秘密沒有告訴對方,準新郎終於決定找他父親尋求建議。
 
他對父親說:「我很擔心我的婚姻會有問題,會失敗。」
他老爸問:「怎麼啦?你不愛這女孩嗎?」
準新郎說:「愛,我非常愛…但是我的腳很臭,我怕結婚以後,她會因為我的腳臭而厭惡我。」
他老爸說:「這簡單,你只要常常洗腳,隨時都穿襪子,即使睡覺都穿襪子。」
準新郎想了想,覺得是可行的方案。
 
準新娘則把她的問題告訴她母親:「當我每天早上醒來時,我的嘴裡的氣味很臭,我怕會把我的老公嚇跑。」
母親說:「親愛的,這不是問題,每個人早上起床時,嘴裡都會有臭味的啊!」
女兒說:「不是,妳不了解,早上起來我的口臭很嚴重,我怕我老公不願意和我同房睡。」
母親說:「這樣子啊~那妳每天早上起來不要開口,先去浴室刷牙漱口…重點是在刷牙漱口前絕不開口說話。」
女兒問:「早上醒來也不要說早安?」
母親說:「一個字都不要說。」
準新娘想,值得一試。
 
這對情侶結婚了…他從不在妻子面前脫襪子…她早上刷牙漱口前絕不開口。兩口子倒是相安無事…。幾個月後,一天早上丈夫醒來,發現一隻襪子脫落不見,他嚇死了,馬上在床上到處找襪子…結果把妻子吵醒了。她想都沒想,就開口說:「你在幹嘛?」
 
丈夫說:「天啊!你把我的襪子吃下去了.....」
(文章摘自<<學習電子報>>)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不合宜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林前十三4-7
 
林前13章的愛,說到祂是「恆久」忍耐。忍耐是不講理的,愛也是不講理的。多少夫妻為了一個「理」字落得負心無情,他們不知道家不是講理的地方、不是算賬的地方。要知道「忍耐」這個字在原文,不僅是忍耐而已,也是一個容器,能裝得下對方的個性、脾氣、生活習慣、想法,忍耐更是一間房子,能遮蓋對方的過錯,保護對方、長久地包容對方。
 
千萬記住:你的另一半也是一個罪人,恩典必須成為你們美好婚姻中的一部分。
 
◢ 婚姻成全:給丈夫的 http://bit.ly/2cHFvmM 給妻子的 http://bit.ly/1Y1vdyS ◣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86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