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3‧26
哪裡有永遠不會過期的平安符?
 
很榮幸能夠在這裡分享我信主的過程~求主主血遮蓋
 
從小就時常有被鬼壓床動彈不得的經歷,所以我非常相信靈異鬼神的事。
 
以前的我覺得,單單進廟裏拿香拜拜,好像還不夠,總要再更認真,於是好多年我都會跟團上苗栗銅鑼九華山朝山,所謂朝山,就是三步一跪磕頭上山,最後都會得到一桶大悲水祈求平安。
 
每逢過年呢,我也會去求平安符、安太歲,只是每年都要重新再求平安符,內心總希望有一種平安是不會過期的。
 
後來在2008年的時候,朋友的妹妹被附體了,附體後變得很神奇,她能說出每一個人以前發生的所有事⋯都很準,於是我馬上決定我要跟著妹妹在聖道院一起修行了,那時問師父說要怎樣才能修行到天上咕嚕咕嚕,師父說要先化解怨親債主,我就跟師父借經書來看,看了第一集第二集,嗯⋯看不是很懂,不過還是要繼續看下去⋯。
 
後來我要看第三集,我就跟師父說:『我要跟你借第三集的經書。』師父說第三集不見了,什麼!那沒關係我自己買吧。我問師父:『請問經書要去哪裡買呢?』師父說這已經絕版了,買不到了!妳直接跳過看第四集好了,什麼!當下我覺得好像一絲希望有一半又落空的感覺。
 
當我很沮喪的時候,我就只想得到去台北車站地下街算命,那個易經占卜的阿姨說我的冤親債主很重,她那邊花16萬可以完全化解。正當我苦惱不已,去美國唸書的好友在這個時候打電話給我,我一股腦的跟她說,我最近在修行耶,而且我已經開始吃素了,我不想輪迴下地獄,也不想上刀山下油鍋,所以我現在做的事(修行)是很有意義的。
 
70%
 
我美國的朋友一聽到就開始迫切的為我禱告,這個時候我的心好像比較打開,因為以前只要一有人開口跟我傳福音提到耶穌,我就會馬上說你信你的,我信我的,我也沒有叫你來拜拜呀!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還記得那天聽耶穌的時候心裡卻有不一樣的感受,我是夾著電話,一邊在家忙著排桌子在拜地基主,一邊聽耶穌的故事,因為那個畫面很衝突所以印象很深刻。
 
2008年10月12日那天早上,我要去上班的路上,美國的朋友又打電話來給我,我只問她一個問題,因為我不想相信另一個信仰,卻要推翻我以前親眼所看見的一切,因為我相信我看見的都是真的,我希望妳能合理的解釋給我聽,為什麼一定要我放棄原來的信仰呢?她說因為起初神創造萬物也造了天使,美麗的天使長因為大有能力,於是帶領1/3的天使背叛神,在地上成為墮落的天使來跟神對立。妳所看見的都是真實的呀,創立了五花八門勸人為善的宗教,終其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不要我們與神和好,他們要你信什麼都沒關係,就是不要信主。
 
但神並沒有因此收回給墮落天使的能力,雖然神有能力收回,卻沒有這麼做,因為神不後悔,所以當下,我就覺得這位神實在太酷了,信主當下,我是連說了三聲,我信、我信、我信!
 
一進公司,我好像知道了天大的秘密一般,我連忙拿剪刀把我配戴在手上很久求姻緣的紅線剪掉,下班直接衝去大吃牛排,這就是我信主的那天!
 
信主後還沒受浸,對我來說也是一大挑戰,因為我如果這樣決定信耶穌,以前我在拜的那些眾神明會不會來找我麻煩呀?我連忙又打去美國問朋友說這段時間怎樣才能保護我的平安呢?她回答我說只要害怕的時候就宣告,撒但退我後去,奉耶穌的名!她說耶穌的名大有能力,於是那段還沒受浸成為基督徒的時候,我就靠宣告主的話也得到了平安!(註解:當時的我還尚未進入主的恢復,我們也可以簡單呼求:喔!主耶穌!)
 
受浸成為基督徒後,真的很喜樂,再也沒有冤親債主的事,也沒有車關,也不用修行了,也可以吃牛肉了,這一切都不再困擾我,因為我朋友跟我說信耶穌得永生。約翰福音3:16說『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
 
這不是妳一直在尋找的嗎?在我以前的觀念總覺得應該要很辛苦才能得到永生,所以我才會磕頭上山,沒想到信主得永生這麼簡單,這時候我才明白為什麼叫做「福音」了!
 
剛信主時95歲的外婆摔下樓梯,進了加護病房,我當時也不太會禱告,帶著為病人禱告的禱告簿去,照著上面在外婆耳邊照著唸,沒想到外婆隔天就出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這讓剛信主的我感到不可思議也很驚喜,第一次經歷禱告的大能!
 
後來陸續傳福音給95歲的外婆和95歲的爺爺,也讓媽媽、叔叔來信耶穌,之後也在職場傳福音給我的同事,後來同事也簡單相信主,後來還成為我的弟兄,希望大家能藉著我的經歷,相信主耶穌真簡單,不花錢,也不花力氣,就在今天選擇與神和好讓撒但仇敵蒙羞。
 
願主祝福每一位朋友~
 
(見證人/游楊可欣)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97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信主前的我信主前,我好奇心強,喜歡研究各種事物,很小就常思考生命的起源、...
1970‧01‧01
Belinda
 最近聽到了一些很有趣的故事。   &nbs...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