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4‧03
奇妙的策士
 
 
不說,你可能不相信,我國小時就被診斷出是一位學習遲緩兒,如今我卻國立大學碩士畢業了。國小時,我是被老師放棄的一個,國小老師曾對我說: 你是白癡嗎? 國中老師甚至將我的座位調到最後一排的最後一個,高中時,老師也看不起我,認為我一定沒成就,不論我再怎麼努力,沒有老師看得起我。
 
在萬念俱灰之下,我自暴自棄,也得了憂鬱症,常常以淚洗面,甚至反覆傷害自己。不過,在這絕望之時,我意外認識了這位阿爸天父,於是我就簡單的、傻傻的相信了。自此,我的人生出現了極大的改變,我的人生從此不再一樣,人生由黑白到彩色,從絕望到生機蓬勃,人生的道路上,處處充滿驚喜,處處充滿恩典,處處充滿阿爸父那奇妙、永不改變的愛,更經歷主是那位奇妙的策士。
 
從私立高職、私立科大、私立大學,再到國立大學碩士,這過程雖苦,但主觀的經歷主的信實,經歷主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我深刻體會到主真真實實活在我的裡面。
 
今年二月中,剛從碩士畢業,回想這拿學位的過程,我留了無數的眼淚,我數度哭著跟主說我要放棄,主柔聲的對我說: 親愛的孩子,我愛你,你是我所愛的,你的一切苦境我都知道,你願意相信我嗎? 我一定帶領你走過,帶領你渡過每一個難關,我願意為你擦乾一切的眼淚,我必牽緊你的手走過每一個高山和低谷,我要將這流淚谷變為泉源之地,而且一宿雖然有哭泣,但早晨便必歡呼。
 
70%
 
於是,我全然交託給主,從一開始沒有一個老師願意收我,一直到我找到沒有老師了,就在最後一個希望的時候,主讓老師答應成為我的指導老師,再到訪談的過程當中,主讓我遇到了極好的訪談對象,也為我預備幾位研究所的同學,在我不斷被退件、一直反覆修改而正想放棄的時候,不斷鼓勵我,不斷為我加油打氣,讓我沒有半途而廢。
 
另外,口試也一關一關的過,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Final口試都已經結束了,剩下修改,修改完即可拿到畢業證書,但此時老師人在國外,當時又是我最後一個學期,我心想『怎麼辦,該不會就這樣被退學吧?這樣我努力不就全部付之一炬嗎? 』內心雖然百感交集,但是主都知道。在最後一刻,老師終於點頭答應,讓我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奇妙吧? 在主裏沒有一件事不可能,主將不可能成為可能,祂說有就有,命立就立!親愛的讀者,您是否也願意像我一樣,將人生的畫筆交給這位奇妙的藝術家呢? 讓祂來為我們的人生畫出一幅最美的景緻吧! 
 
你是否渴望一個永不改變的愛呢? 有的,世上有一位阿爸天父,天天24小時不打烊的深深愛著你,祂24小時不停歇的照顧著你,祂,對你呵護備至,對你無微不至的照顧,而這愛,完全不求回報,祂對你是無怨無悔的付出!祂就住在你的靈裡,成為你全備的供應,祂每一分每一秒都看顧著你,也沒有一個軟弱祂不背負,沒有一滴眼淚祂不紀念!很簡單,僅要你簡單相信,你就得著了!
 
(文/皮蛋)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27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希伯來書11章8節:「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時候不認識這位真神,從小到大每次遇上難题,都是靠着自己的力量解決問題。 ...
1970‧01‧01
吳明駿
人生有很多選擇,每個選項都充滿未知數,我們沒有把握,做出最上算的決定。 &...
文章標籤: